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明明一个晾衣架就能解决湿衣服,为什么要多花几千块买烘干机?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新房装修,不少家庭将阳台作为生活区,晾晒衣物,但也有部分年轻人开始将阳台改造成休闲区或是书房等,这种做法有人提出质疑:明明一个晾衣架就能解决,为什么还要多花好几千买烘干机?

明明一个晾衣架就能解决湿衣服,为什么要多花几千块买烘干机?

只要用过烘干机的人,会马上爱上这款生活神器,因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比如:

1.阳台太小,衣服晒不下,挤压在一起很难晒干;

2.北上广一线城市,房价太高,用阳台晒衣服,过于浪费空间;

3.南方地区梅雨季节很长,冬天阴雨天气较多,衣物往往半个月才能晾干;

4.有时着急等衣服穿,却一时半会干不了...

如果家里有个烘干机,这些问题都能轻易解决。

明明一个晾衣架就能解决湿衣服,为什么要多花几千块买烘干机?

烘干机除了能烘干衣物,还有这些好处:

1.解放阳台

房价这么高,为什么要把宝贵的阳台空间用来晒衣呢?完全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休闲区,种种花草、看看书、喝喝茶...这是多么惬意是生活。

2.杀菌消毒

现在的烘干机都有杀菌消毒的功能,洗干净的衣服比晒在阳台吃灰、阴干、泡在雾霾里更干净卫生。

3.衣物更柔软

烘干过的衣物比晾晒的更柔软,而且烘干机内部有“绒毛过滤器”,可以把衣物表面的绒毛、毛发等全部过滤掉。

4.省时省力

洗完后的衣服,直接放进烘干机,烘干完成后直接拿出来,也不用担心衣物褶皱,而且还有淡淡的香味。

明明一个晾衣架就能解决湿衣服,为什么要多花几千块买烘干机?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