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邻居说现在厨房都不铺墙砖了,看到他家后,发现确实不错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2: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说到厨房不铺墙砖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会感到很大的疑问。就是在现如今装修中,厨房墙砖虽然不是必须要铺的,但基本上每家都会做的。因为给厨房铺墙砖的目的,不仅是为了美观,并且还是为了方便卫生清理。如果不铺墙砖的话,那么在后期生活中,不是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吗?不过这位邻居就说,现在厨房都不铺墙砖了,同时他家也没有铺墙砖。后来当我看到他家后,发现这样处理确实不错。

邻居说现在厨房都不铺墙砖了,看到他家后,发现确实不错

其实不给厨房铺墙砖,并不代表厨房墙面就不处理了。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给厨房墙面换一种材料来装饰。而从邻居家的现场可以看到,邻居在处理厨房墙面时,所用到的材料非常特别。从外观上看就是一张整板,然后是直接用胶粘贴在厨房墙面上的。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邻居是这样考虑的。

据邻居说,给厨房铺贴墙砖,虽然是很普遍的做法,但他并不喜欢。一是因为墙砖的施工成本很高,二就是墙砖的使用寿命也不是永久的。最后就是墙砖的砖缝,是个很令人头疼的问题,即便给砖缝做上美缝的话,后期在清理油污时,也会非常的麻烦。所以综合考虑之后,就决定不给厨房铺墙砖了。

邻居说现在厨房都不铺墙砖了,看到他家后,发现确实不错

而邻居家所用的墙面装饰材料,据他说是一种钢板。而选择这种材料的原因,一是因为钢材的使用寿命很长,二就是它是整体的,可以根据厨房的墙面尺寸来定制,继而解决掉缝隙问题。三就是这种钢板的饰面,从外观上看去,效果也很不错,并且在清理油污时,也会方便很多。最后就是它的成本,如果要和铺贴墙砖相比较的话,还是便宜很多的。

所以最终就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处理,并且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做法。当然,在看了邻居家做好的墙面效果后,发现也确实不错。就和那种亮光的乳胶漆墙面似的,所以自己家在装修时,也准备这样来处理,施工起来非常方便。

邻居说现在厨房都不铺墙砖了,看到他家后,发现确实不错

其实像上面邻居所用到的墙面装饰材料,实际上就是珐琅板。而关于它的质量,和瓷砖做对比的话,确实也是有很多优点的。毕竟是用在户外的材料,用在家里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此,大家在装修厨房时,如果也对砖缝感到头疼的话,那么用上面这种珐琅板,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