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卫生间的灯光不要装灯暖浴霸了,现在都流行用这种,太实用了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3: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卫生间是比较私密的区域,以往我们都不重视卫生间的灯光,随意装个灯满足基础的照明需求就行了,要么装灯暖浴霸,不仅起暖又能当作照明使用,但是灯暖浴霸最大的缺点就是安全隐患,在潮湿的环境中,浴霸工作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今天小编来聊聊被我们常忽视的主角——卫生间,灯光应该怎么布置不仅美观又安全实用。

卫生间的灯光不要装灯暖浴霸了,现在都流行用这种,太实用了

小编来说说卫生间常存在的两点问题,其一,空间狭小,照度要求低,一盏主灯足够;其二、布灯太随意,没有经过充分的考虑。从这两点可以看出,无规律、无主次的布局,都会让整体空间陷入难以调和的僵局,不管卫生间装修的再好,也会因为灯光的一个小小失误功亏一篑,所以名泓照明在做卫生间照明的时候,对卫生间封闭且狭小的空间,名泓照明从这两个方面下手,整体布局和照度标准。

卫生间的灯光不要装灯暖浴霸了,现在都流行用这种,太实用了

整体布局

在做照明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整体的光源分布问题,不同区域有不同的灯光使用需求,了解清楚需要和整体考虑之后,设计出合理的照明方案。

照度标准

对于卫生间这个区域来说,是不需要特别强烈的照度的,但是也不宜过暗,因为会影响视觉上的辨识度,所以名泓照明建议使用的暖色,色温在3000k~4000k这个区域范围,因为这个色温不会过于太亮,光线照射出来不至于刺眼,柔和舒适。

卫生间的灯光不要装灯暖浴霸了,现在都流行用这种,太实用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