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福特锐际PHEV信息曝光 明年春季开售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据外媒报道称,福特近日公布了福特Escape(国内为锐际)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拥有超过30英里(约4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在美国发售,起售价为3.42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万)。

福特锐际PHEV信息曝光 明年春季开售

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和内饰方面将大体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以硬朗时尚为主。内饰的布局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和Alcantara面料混搭包覆,以凸显运动感和档次感,做工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

此前,国产的福特Escape即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

福特锐际PHEV信息曝光 明年春季开售

据悉,新车型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在美国发售,按照官方公布的起售价来看,相比主要竞争对手三菱欧蓝德PHEV版的基础售价有3200美元的优势,而另外一位主要对手丰田RAV4 PHEV车型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但后者的纯电续航能力更强,有39英里(约63公里),提供四轮驱动。目前暂时未知该车是否会引进国内市场,我们也将随时关注。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