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气势不输豪车,这些国产SUV一看就是狠货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一般情况下,价格贵的豪华品牌设计都会比较出色,原因有二,其一豪华品牌一般成立时间都比较长,各方面的积淀都要深厚一些,包括设计;其二豪华品牌更容易吸引人才的加入,车是由人设计,人越优秀、车的设计自然自然越优秀。但凡事总有例外,如今价格便宜的国产车中也涌现了一些气势十足的车,抠掉车标可能会被认为是豪车!

一汽奔腾-T99

指导价:14.99-18.99万

气势不输豪车,这些国产SUV一看就是狠货


以前的奔腾,别说好看,不骂它“辣眼睛”就不错了,但从奔腾T77开始,奔腾有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单论设计能获得不错的评价了。如果说定位紧凑型的奔腾T77看起来精致时尚,那么中大型SUV奔腾T99则更多了几分霸道,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造型尖锐的左右进气口、犀利的灯组再配合魁梧的身材,看起来相当唬人,你说这车要50万绝对有人信。

气势不输豪车,这些国产SUV一看就是狠货


而且T99的内饰,绝不会暴露“我这车50万”的谎言,奥迪现在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空调控制面板的“三屏”设计足以将T99的逼格提升到50万的层次了,而且奔腾T99采用了和红旗HS5相同的动力组合,红旗那确实是豪车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

气势不输豪车,这些国产SUV一看就是狠货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