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近2米8大轴距+七座,可载物1520L,仅12万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9: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的用车需求将会更加强调大空间实用性,超大空间和容量的车型成为二胎家庭的不二选择。雪佛兰顺势推出了全新沃兰多,官方将它定义成一台新时代家轿,但是在消费者看来,它跟传统的轿车一点也不一样。其实它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轿车+SUV+MPV,拥有轿车的驾驶感、SUV的坐姿以及MPV的座椅布局,对于大家庭的出行方式以及车辆空间要求,沃兰多是绰绰有余。

近2米8大轴距+七座,可载物1520L,仅12万

造型上,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于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外观造型延续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从而与探界者、全新科鲁兹、科沃兹等相统一。而这样的车身造型也更具视觉张力,也很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8mm,轴距长达2796mm(接近2米8)。

雪佛兰一贯的内饰风格上,沃兰多引入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更加便于观察,MyLink智能系统也是一贯的出色。此外该车更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数显胎压监测、双USB充电接口、电子手刹、等配置。

近2米8大轴距+七座,可载物1520L,仅12万

动力方面1.3T双歧管喷射的三缸发动机我们已经在GL6上见到,12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数据不错,同时6.7L的综合油耗也十分经济。

总而言之,出自于雪佛兰的沃兰多俨然是一款主打家用的合资车,它虽然在隔音、操控、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较为优秀的表现,但是相较于同价位像朗逸、轩逸等合资车而言,它全车最大的优势还是空间和承载能力,毕竟12万(终端优惠后)就有着近2米8大轴距+七座的合资车,似乎也就只有它了,它是一款真正便宜的合资家用车。

近2米8大轴距+七座,可载物1520L,仅12万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