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曙光街道开展“抵制邪教 幸福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双节”将至,为了进一步阐明邪教组织的本质及危害,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弘扬科学精神,12月30日曙光街道武装部部长谢宏亮、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迎春牵头,联合烟树园、晨月园、火三等社区开展一系列“抵制邪教 幸福生活”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放置了反邪教宣传横幅和宣传展板。街道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反邪知识展板,另一方面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种类,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问题入手详细介绍,充分调动居民的宣传积极性,有效地提高了居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极大地增强了宣传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91231165022.jpg

此次活动共有社区居民和居干2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400余份,大大增强了辖区居民对伪科学和各类邪教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曙光街道将继续积极开展“六进”宣传活动,将反邪警示教育贯彻到底,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筑牢反邪教防线,保障辖区的平安与稳定。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