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房产 > 正文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买无屏电视,真的实用吗?从此告别传统电视机了

发布时间:2019-12-25 10:4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家庭舍弃传统老电视,换上了无屏电视,只要一面白墙即可实现百寸大屏看电视的体验。家里有条件的话,还可以配上好一点的幕布,观看效果会更好。那么这无屏电视到底是什么玩意呢?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用它,它对所有家庭都适用吗?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买无屏电视,真的实用吗?从此告别传统电视机了

先来科普一下,无屏电视的本质还是智能投影仪,分为LED智能投影仪和激光电视两种类型。无屏电视是相对于电视而言,可以实现与电视相同的信号输入画面和声音。两者的区别在于采用呈像的原理,普通电视是利用LED灯光打到液晶屏幕上呈像,而无屏电视则是通过光源反射到幕布上来呈像。无屏电视的好处是画面大小可以调节,移动安装方便。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买无屏电视,真的实用吗?从此告别传统电视机了

100寸投影对比55寸智能电视

无屏电视的优点有哪些呢?

1.更好的保护视力,由于其采用光学慢反射原理,在整体的画面上呈现即柔和又不刺眼。相对于液晶电视的直射光而言,对人们眼睛有着更好的保护作用。

2.尺寸大视野大,无屏电视一般起步尺寸定位80英寸,而最大的无屏电视可以实现300英寸。摆脱了传统液晶电视对液晶屏幕的限制,并且画面大小可以进行自由调整很方便。

3.成本低能耗低,体积相对一般电视小且重量轻,无屏电视主机的体积通常不会超过50*50*30cm,重量不超过10KG。以“国民老公”王思聪购买的100寸索尼Z9D来说,价格已经达到了50万。投射出100英寸至120英寸画面的无屏电视,其售价只要4000左右,比如小编买的这款当贝投影F1,是2019年的新品投影品牌,配置上在同等价位的投影仪中属于旗舰级,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和3+32GB的存储,还是一款开机无任何广告打扰的电子设备。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买无屏电视,真的实用吗?从此告别传统电视机了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