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房产 > 正文 >

小米有品出极简电热水壶,这样的电热水壶才有灵魂

发布时间:2019-12-25 10:4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喝茶在中国不仅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是一种文化传承,泡茶的工具很多煮水的水壶也是千变万化,从最早的煤炭炉到如今的电热水壶,煮水的时间不仅变快了,而且变得更加惬意。因为喝茶是一种慢生活,有时候我们要的不只是一把简单的电热水壶,而是要更贴合我们向往生活的艺术品。

正如三界茶具的一款电热水壶一样,极简又不失韵味,这样才是有灵魂的电热水壶。

小米有品出极简电热水壶,这样的电热水壶才有灵魂

是茶壶,更是艺术品

三界茶具可以说是一个很佛性的品牌,所推出的产品具有简洁、有韵味、文艺质朴的特点。当然这样的风格确实是受不少人的喜爱,或许在繁杂的社会,简单朴质特点的产品更能贴近人们内心向往的生活。

壶身以纯白配色,外观来看确实极简又富有特色,质朴的电热水壶很容易让喜欢恬静生活的人产生共鸣感,如果说三界电热水壶是一款艺术品,我一点都不反对。

小米有品出极简电热水壶,这样的电热水壶才有灵魂

细节,才是灵魂精髓

三界电热水壶的提梁手把绝对是赋予了整个电热水壶灵魂的设计,流畅的弧线,细长壶嘴的搭配,在视觉美感与体验感受上相辅相成。弧线设计的提梁手把提升了抓握舒适度,长壶嘴专为冲泡而设计,水流可控,断水利落,不管是泡茶还是冲咖啡都是不错的选择。

提壶倒水最怕的就是壶盖滑落,以往的水壶通过增加阻尼防止滑落,三界电热水壶巧妙的利用磁铁的原理,壶盖内置了磁铁使得壶盖与壶身能够精密吸附在一起。

小米有品出极简电热水壶,这样的电热水壶才有灵魂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