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教育 > 正文 >

腾讯教育对话一线教培机构:SaaS产品是教育OMO转型期首选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2: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由腾讯教育菁锐俱乐部举办的“疫情常态化下的教育企业OMO转型”主题沙龙在上海开幕。本次沙龙邀请了来自好未来、Tutor ABC、精锐教育、优学堂等众多国内一线教育企业的嘉宾代表,共同探讨教育OMO变革之路。

上海市宝山区经委主任石明虹介绍了宝山区为推动教育产业发展,吸引优秀教育企业入驻而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石明虹透露,教育是宝山区在线新经济三年行动方案中的重点。当前,在总建筑面积50000平米,由22栋建筑组成的泰迪活力小镇产业园区,宝山区出台了专门针对教育产业的教育服务业支持政策,以及一系列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力争将泰迪活力小镇打造成在线教育活力小镇。

腾讯教育对话一线教培机构:SaaS产品是教育OMO转型期首选

上海市宝山区经委主任石明虹

腾讯云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王帅指出,2020年是教育行业最特殊的一年,疫情让传统教育企业加速线上转型,让在线课堂的学习方式更加普及。由此,教育信息化的角度也面临着三大转变,即从管理角度转向服务角度,从一次性建设转向持续购买服务转变,从以硬件为主转向以服务、以软件为核心。

腾讯教育对话一线教培机构:SaaS产品是教育OMO转型期首选


推荐阅读:荣耀8a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