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教育 > 正文 >

万朋教育申屠祖斌:打造教育新生态产品体系,赋能智慧教学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初,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教育信息化按下"快进键",也让处于"十年规划"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检。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停课不停学”是“互联网+教育”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对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一次“洗礼”。而在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过程中,教育信息化企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推动行业的发展。慧聪教育网采访到了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申屠祖斌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万朋教育的新生态产品体系与解决方案。

万朋教育申屠祖斌:打造教育新生态产品体系,赋能智慧教学

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申屠祖斌

疫情无情人有情,万朋空中课堂助力“停课不停学”

2020年初,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全国2亿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而在线教育成为了这段时间学生新的教育方式。申屠祖斌表示:“这是对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集体检验,也是万朋教育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此次“停课不停学”相当于把线上教育的需求提前催生了三年,借此机会线上资源可以更加集中,优秀师资可以通过空中课堂覆盖到更多学生。万朋教育抓住这次机会,奋勇向前。”

据了解,1月25日,万朋教育免费向湖北全省开放空中课堂,2月10日公益课堂面向全国。从大年初一开始公司全员上阵,服务器由500台增加到近7000台,带宽扩容超过1800G,单日涌入500万人上课还能保持课堂稳定,无宕机。虽然投入巨大,但万朋教育也迎来了相应的发展契机,不仅用户数上有明显的提升,且收获了众多高分评价和来自各教育局及学校超过150多封感谢信,使近千万学生受益。疫情期间,在线教育集体大考,万朋教育积极帮助全国各地区学校科学制定教学方案、排除万难解决各类设备问题,万朋教育也在不断从挑战中战胜自我,优化产品、提升技术服务的水平。

因此,由于良好的线上线下的融合,万朋教育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平台和同步课堂等产品也在2020年慧聪教育装备城市巡展广州站的现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欢迎。

课后网空中课堂平台,贯穿教学活动,助力教育均衡化发展

2015年7月4号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鼓励学校利用数字教育资源及教育服务平台,逐步探索网络化教育新模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促进教育公平。鼓励学校通过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等方式,对接线上线下教育资源,探索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教育公共服务提供新方式。由此,课后网应运而生。


推荐阅读:魅蓝e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