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a2为Hand in Hand音乐节插上翅膀,让孩子在音乐世界徜徉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草莓、迷笛、香蕉,各种各样的音乐节层出不穷,在年轻人里掀起巨浪。所有人都为它的自由、丰富而疯狂。如今,音乐节不再是一部分人的专属,连孩子也可以在这种音乐世界里,进行影响世界观的音乐对话。由a2™至初®荣誉赞助的Hand in Hand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在2020跨年之际盛大呈现,为五大专场城市的孩子造了一场最摇滚的梦。

Hand in Hand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2020跨年盛况

此次音乐节历经了北京、上海、南京等5个专场,由格莱美奖、艾美奖、美国家长选择三重奖获得者——幸运家庭乐队,欧洲最酷儿童乐队——酷哥乐队共同上演。

幸运家庭乐队的音乐拥有美妙旋律和几乎异想天开的歌词,非常轻易地走进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酷哥乐队的现场则堪称伟大,他们用激动人心的音乐与孩子们热烈互动,激发出每一个孩子内心最炽热的原始热爱。

舞台上,每一首歌曲都引发着孩子和家长的律动。即使在带有舒适座椅的剧院里,孩子也都是站着看完了整场演出,跟随着音乐摇摆呐喊,甚至和乐队成员近距离互动。很多家长都表示:作为孩子人生里的第一场音乐节,这很完美。看到孩子们张开双臂快乐地拥抱世界,在音乐的世界中自由飞翔,觉得非常幸福。

a2™至初®+Hand in Hand=无限可能

这次Hand in Hand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2020跨年之旅能够收获如此好的反响,自然是离不开两大合作方的通力付出。

首先,Hand in Hand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本身就已经较为成熟。它不仅是中国第一个适合全家共享的国际音乐盛会,更是中国最高品质的儿童音乐节之一,在很多的制作细节上建立了独一无二的标准。譬如现场音量控制在儿童舒适的85-90分贝、中英双语歌词大屏幕同步显示、互动同声传译等等。此外,手拉手还特意为孕妇和婴幼儿设置了专座和哺乳及换尿布区域。手拉手已经去了20座中国城市,所到之处都受到了中国家庭的热烈欢迎。

在本身的成熟机制之外,此次2020跨年之旅,手拉手国际音乐节还获得了来自a2™至初®的大力赞助。a2™至初®作为澳州销量领先的乳业品牌,它无论在品牌理念还是在产品理念上都与Hand in Hand手拉手音乐节一样,希望把最好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孩子们。

一方面,a2™至初®的乳源来自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优质纯净牧场;另一方面,它也始终专注于研究A2蛋白质,其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含天然A2蛋白质,自然亲和易吸收;注册配方特别针对中国宝宝研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在此次与手拉手国际音乐节的合作中,a2™至初®也在现场搭建了展台和试喝区域,让到场的小朋友能够最直接地感受纯正的a2™至初®味道。

5e1d8befcd43e.png

5e1d8bfc5960e.png

a2™至初®为Hand in Hand插上翅膀

“天生不同,爱自在”,以这一理念为宗旨,a2™至初®希望在宝宝成长的最初阶段,就用最优质的奶粉助力身体与智力发育。Hand in Hand手拉手音乐节则秉持着“幸福时光·全家共享”的主题,希望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留下一段难忘的印象,希望用音乐告诉正在成长孩子,不要去成为任何人,要成为你自己。

这样两个品牌的合作,无疑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更丰富的生活选择。期待二者为孩子共创更多独一无二的经历与记忆。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