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0年,只是更懂生活

发布时间:2020-01-03 15:02: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即将离开,2020已经到来。它既没有像科幻片里描述的那样,到处充满了科技与未来的元素,也没有像灾难片里预言的那样,充斥着灾难与毁灭的气息,实际上,一切似乎都没有变,人们只是更懂得了生活。

以前,人们会选择更大更阔的房子安家,但现在他们选择更舒适空间生活。

站在时代的路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归生活的本质,享受晨昏晴雪的浪漫情绪,也热爱柴米油盐的琐碎时光。城市的繁华固然好,可春夏秋冬变幻如此美秒,高楼大厦却显得冷漠无情。生活应该还原自然与人最温暖的关系,有房子更要有院子,有爱人也有朋友,门前有山,山下有湖,四季丰润,任时光在树影中缓缓流淌。

以前,与家人的关系是单向的给予,但现在他们选择用更多时间陪伴。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那几年,很多人把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爱被以物化的形式表达着,但在物质极度丰富之后,情感却仍然不够圆满。爱的表达可以是给予,但更好的方式确是用心陪伴。更懂得生活的人,已经选择把一半的时间留给家人,陪父母老去,陪孩子成长,陪爱人用掉整个夏天等一株花的开放,如此“浪费时间”才能丰富生命的色彩,才使生活拥有了更多的趣味。

2019年已经悄然远逝,时光并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但2020年却是崭新的,生活就在此刻展开了全新的面貌,你可以再次拥抱四季,再次亲吻孩子与爱人,御汤山的岁月静好,时光会刻录下浅山湖畔的大美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