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欧奇双摄手机终于上市 取名U20 Plus

发布时间:2020-06-22 06:32: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双摄手机火爆异常大家有目共睹,大部份手机厂商都拿出了自家的双摄产品,连三四线公司也不例外。欧奇手机9月份便在微博上暗示,后续可能会推出一款造型类似iPhone7 Plus、装备双后置摄像头的手机,数月之后,这款双摄产品终于到来。

欧奇双摄手机终于上市 取名U20 Plus

需要提前告之的是,欧奇这款双摄手机并没有以欧奇品牌的身份在国内发售,而是以OUKITEL新品率先登陆海外市场,海外版名称为OUKITEL U20 Plus,它目前已经在不少第三方电商平台预售,预售价格低至84.99美元,约人民币仅584元!但是,这应该只是预售优惠价格,正式上市时应该更贵一些。

产品部份,U20 Plus的最大亮点自然是双主摄设计了,资料显示,它采用了30万+13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其中1300万像素的主摄采用了索尼IMX135传感器,主要用于记录画面,而30万像素副主摄的核心功用应该是虚化背景了,可是这样的双摄方案在国内可是前所未有,具体表现如何尚待验证。

其它方面,U20 Plus整体上大概便是千元机的水平,其外观设计风格极富苹果风,搭载了MTKMT6737T四核处理器,拥有2G RAM+16GROM内存和500万像素前置以及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较高,达到了FHD级别,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技术。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710和麒麟710哪个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