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我认为最好用的四大手机系统,你同意吗?

发布时间:2020-06-21 05:5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一名:iOS


我认为最好用的四大手机系统,你同意吗?


iOS是目前唯一能做到软硬件高度结合的操作系统,虽然近年来国产定制系统进步很大,人性化功能甚至早已超越iOS,但是论系统优化的基本功和应用生态,安卓本质上还是和iOS有着较大的差异,iOS的使用体验以及全面屏手势操作的顺滑程度还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第二名:MIUI


我认为最好用的四大手机系统,你同意吗?


最近一周我都在用小米9,上一次深度使用小米手机还是大约两年前的小米6,MIUI 10的进步真是相当大,无论是动画还是流畅度、界面设计都做得很好,许多小功能越用越顺手而且还很贴心。MIUI的云服务也是我用过的所有国产手机定制系统中最好用的,除了内置广告比较多这个槽点之外,MIUI的基本功很扎实也很适合中国用户。

第三名:氢OS


我认为最好用的四大手机系统,你同意吗?


一加的氢OS排第三名纯属我个人喜好,于我个人理解其实氢OS就是一个极简化追求高流畅度的安卓系统,它的流畅性不亚于原生安卓系统,但是又在原生安卓系统的基础上做一些调整,让它更适合国内用户使用,实际上随着氢OS的不断迭代升级,它的实用性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了,非常适合安卓爱好者和极简主义的用户。

第四名:EMUI


我认为最好用的四大手机系统,你同意吗?


虽然EMUI的设计不是很对我胃口,但它对国内用户的功能需求洞察还是蛮准确的,在这方面和MIUI有得一拼,尤其是EMUI结合华为的麒麟芯片做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软硬件结合,光是这一点就相当值得鼓励。只是希望华为能更重视一下EMUI的杀后台bug,还有降低对性能的过度限制,EMUI还可以更流畅一点。

大家心目中的前四大手机系统排名和我一样吗?

推荐阅读:安卓手机为什么越用越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