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全面屏、高性能,上市一年多,市场价下降了两千余元

发布时间:2020-07-06 04:19: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手机更新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很多网友几乎一整年都在为新机的上市而激动。由于新机的到来,很多刚被推出不久的手机,很快便被迫降价、停产。就好比小米于2017年,对外推出的那款全面屏小米MIX 2。

全面屏、高性能,上市一年多,市场价下降了两千余元

回想当时这部手机上市时,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追捧。虽然这款小米MIX 2的颜值算不得惊艳,但其超高的屏占比着实闪到了很多网友的双眼。除了屏占比率高外,这款手机的性能也较为强悍。其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35,虽说高晓今年即将推出新处理器骁龙970。但这并不代表骁龙835不中用了,其实,处理器更新的速度快并不代表新推出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比旧处理器好很多。

全面屏、高性能,上市一年多,市场价下降了两千余元

由于第一代小米MIX被推出后,在尺寸上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所以小米MIX 2在尺寸上便有了很大的调整,不仅摆脱了此前网友们"傻、大、笨"的槽点,而且还是得这款小米MIX 2的手感得到了提高。其实,除了手机的尺寸外,第一代MIX还存在着漏音以及音量较小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设计人员在第二代手机中添加了一个50毫瓦的大功率声源,在不破坏手机颜值的情况下,扩大手机的音量。

全面屏、高性能,上市一年多,市场价下降了两千余元

摄像方面,这款手机配备的前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也都不赖。此外,它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而且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也非常大,3400毫安的电容量足以满足你一天的需求。

全面屏、高性能,上市一年多,市场价下降了两千余元

随着小米新机的陆续上场,这款小米MIX 2的市场力在大力下降。如今这款手机的市场价,已由当初的4千余元跌至如今的2千余元。如果大家对手机的导航、拍照要求不太高的话,其实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也还是用得的。据说,这款手机将会在小米MIX 第三代退出后停产,如果大家想买的话,还是赶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山东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时尚达人携PPTV聚力M1手机亮相上影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