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不爱老人机就爱智能机?家长不妨送孩子一部小格雷吧!

发布时间:2020-07-04 09:2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来自福建的肖磊又与妈妈发生了一场争执,不为别的,就为妈妈今天送给他的这个礼物。既然收到了礼物为什么还会发生争执呢?这要从前两天肖磊对于妈妈的要求说起!

不爱老人机就爱智能机?家长不妨送孩子一部小格雷吧!

5天前,肖磊回到家中,便来到了妈妈的房间,与妈妈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话,他告诉妈妈,现在自己住校了,而且一住就是一个月,好多时候有要求了,或者是老师有什么要求需要让孩子与家长商量,但是自己都不能及时的联系到父母,只能借同学的手机啦打电话,这样实在是很不方便,于是肖磊要求妈妈也给自己买一部手机。

妈妈对肖磊的话考虑了很久,最终答应了他的要求,这周肖磊回家,收到了礼物,打开一看,却不乐意了,没错,妈妈确实为自己购买了一部手机,但是却是一部老人机,古板的按键,老旧的设计,这一点都不像是年轻人使用的手机。肖磊一生气,就说了重话,本来是难得一聚的,没想到就这样吵了起来!

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妈妈的做法不对,既然都已经答应儿子了,为啥还要用一部老人机来忽悠儿子呢?事实上,妈妈的考虑也是很有道理的!手机虽然可以方便儿子与家中的联系,但是对于儿子来说,也是一个定时炸弹,智能手机中丰富的娱乐功能就保证不会对儿子产生引诱?儿子就真的可以独善其身?既然儿子只是想要方便与家中联系,那么一部老人机就可以满足要求,为什么不可以呢?

事实上,不少家庭中都出现了这样的矛盾,家长不愿意为孩子购买手机,或者是为孩子购买老人机都很容易造成孩子与家长的矛盾,那么这些矛盾又要如何解决呢?一部小格雷学生手机就足以帮您解决问题!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小格雷学生手机是一部智能手机,拥有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外观,完全符合年轻人对于“美观度”的要求。当然,这样一部拥有优质外形的手机自然是不会被年轻人或者是学生所嫌弃的。

虽然是一部智能手机,但是小格雷学生手机却是一款专门为学生而生的手机。小格雷学生手机自带家长管控装置,可以让家长对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和内容进行管控,确保孩子不会沉迷手机,将手机作为游戏的工具。

同时,小格雷学生手机还自带有不良信息的屏蔽装置,自动屏蔽来自5亿多条的不良网站信息,确保孩子不会被这些不良信息所侵扰。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