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深化“清风明纪进基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公司纪检监督办公室以“精准防控、靠前监督、警示教育”为抓手,开展“清风明纪进基层”系列活动,铺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聚焦精准防控,把稳监督“方向盘”。更新领导班子廉政档案、编制《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并根据4处关键节点和16项风险提示项,制定“监督清单”。同时在项目建立纪检监督工作小组,定期开展监督检查,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做实靠前监督,打通监督“大动脉”。结合实际开展复工复产专项监督检查以及劳务用工管理、分包结算的合规性专项综合监督,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就廉洁文化、四风问题、六专行动等开展监督,着力破解“眉毛胡子一把抓”。

抓常警示教育,下好监督“先手棋”。让风险关口前移,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任前廉政谈话、新入职廉洁教育等10余次,把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筛选反面典型案例、生产经营管理突出问题,分层分级精准施教,以案促治,让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拧紧思想“总开关”。(贾珍珍)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