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面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公司赞皇项目部根据一公司、山西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不断创新方式载体,丰富廉洁文化,推动清廉项目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干事创业氛围。

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项目纪检监督小组聚焦政治监督,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定期开展“六专”督导会,逐项核查,重点跟进。

紧盯重点靠前监督,筑牢监督保障屏障。推进“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落实,在季度作风建设大会上组织全员签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践诺书并进行宣誓,强化人员节约意识。开展超标准接待自查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实抓好作风建设。重大节日前项目部根据公司、分公司廉洁过节通知,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专项检查,纠正“四风”,严防四风反弹。在季度作风建设大会上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对底线条例和违规行为进行宣贯和通报,组织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风险交底书,识别工作中的廉洁风险点。签订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廉洁从业承诺书、七项权利识别,强化底线思维。

弘家风树清风正气,学家训扬廉洁家风。项目部开展家风家训学习活动,组织员工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让家庭成员常吹家庭“廉洁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勤算家庭“廉政账”,把好“家门关”,及时提醒和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洁身自好,树立清廉家庭的良好形象。

清风涵养作风 廉洁筑牢防线,赞皇项目将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以讲“崇廉”、以学“筑廉”、以案“警廉”、以书“诵廉”,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安泓鑫)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