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以奋斗者的姿态焕发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共青团太原市迎泽区委员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新思想,争做好青年”青年读书班——党的创新理论青春宣讲会。此次活动旨在向与会的广大团员青年展示党的创新理论,并号召广大青年要挺膺担当使命,以奋斗者姿态激扬青春,展现青春作为。

在宣讲会上,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公司的青年作为受邀代表,与其他团员青年共同参与了这场别具一格的宣讲会。会议通过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知识问答、青年建功观摩等三个环节,将党的创新理论与青年建功立业紧密结合。

此次宣讲会不仅是一次理论学习活动,更是一次青春盛宴。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同时,这次活动也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让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我们应该始终保持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关注和学习。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素养,才能更好地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应该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去,通过实践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安泓鑫)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面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