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贡献青春力量,争做精锐青年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英雄的部队钢铁的兵,穿云的海燕破雾的鹰”。中建七局作为“国家队”,挺膺担当,出色完成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一公司作为七局的中坚力量,以“砺进·共赢”为誓约,肩负使命重托,绘就企业发展宏伟蓝图。山西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使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山西公司总部及各项目部采取企业文化上墙、报刊发布、长图推送等方式,让员工处处能看到公司文化理念。结合系统培训进行企业文化培训,让员工迅速了解、认同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外化于形。

为使广大职工对砺进·共赢”文化公约入心,山西公司在年初工作会、党建例会等重要会议中加入企业文化宣贯环节,在会议中让企业文化“入心”。

山西公司率先行动,组建山西公司企业文化宣讲团并开展培训,加强企业文化宣讲力量。结合系统观摩会开展“砺进·共赢”精锐文化公约宣讲活动,在活动中让企业文化“入心”。

加强活动策划。结合职工技能比赛、劳动竞赛、文化体育活动等,更多地突出企业文化元素,更多彰显“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与“勤俭办企”等活动相结合,制作节约用水、随手关灯等墙贴,在细微之处展现企业文化。

“砺进争卓越 共赢创一流”,是孕育我们企业文化的土壤,是七局优秀文化传统的积淀,正因为有前辈们的勇进和一代又一代的继往开来,公司的文化因子才会在历史长河中传承、发展。作为精益求精的一公司精锐青年,我们必将凝聚和激发更为磅礴的精锐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安泓鑫)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