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面坚持四个聚焦 廉洁之声萦绕耳边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山西公司党总支坚持四个聚焦,让廉洁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

聚焦警示促廉党总支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党员干部理论集中学习中共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4次;各项目部组织廉政谈话,集中学习相关制度文件7次,涉及人数100余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知纪知法。

聚焦阵地育廉项目部结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组织职工参观狄仁杰文化公园、红色记忆馆、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等红色阵地4次,通过参观更深层次的理解廉洁的重要意义,潜移默化地将廉洁的种子植入人心。

聚焦思想引廉。分公司总部及项目以重大节日节前廉洁教育为契机,组织观看廉洁微电影10余次,促使员工知敬畏、明底线,在思想上绷紧“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聚焦家庭助廉分公司以母亲节为契机,发放《廉洁家风倡议书》海报,组织职工以爱的名义撰写《廉洁承诺书》;总部以及碧桂园玖玺臺项目组织开展写廉洁家书、画廉画、读廉书等活动3次,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贾珍珍)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