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用心打造廉洁阵地,全面激活攻坚“廉动力”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打造项目廉洁文化品牌阵地,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公司碧桂园玖玺臺项目以造“六廉工程”为思想抓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廉动力”。

理论强廉,补好廉政钙。项目部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活动等深入学习党内法规法纪;开展党日活动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制定下发廉政教育学习内容清单,开展专题读书会、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教育宣廉,念好紧箍咒。组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引导,积极开展系列读书活动、警示教育主题宣讲等活动,让廉洁文化深植于心。

联动固廉,扎好安全带。项目部联动属地公检法单位,实现“检企共建”,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与青年员工面对面座谈,推进落实“青廉工程”工作,着力搭建青年干部廉洁从业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项目部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标本兼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张静雯)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