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885元!世界最最小屏安卓7.0手机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4 04:18: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之前我们报道过世界最小屏安卓7.0手机——拥有2.45英寸屏幕的Jelly。该手机搭载1.1GHz四核处理器,1G+8G或2G+16G(Pro版),32GB扩展,自带陀螺仪、GPS传感器,最高双卡双待,电池容量950mAh,可续航3天。

现在,这款手机有了挑战者。一款拥有更加袖珍屏幕的Nanite现身Kickstarter,屏幕尺寸仅1.54英寸。

885元!世界最最小屏安卓7.0手机发布

根据Kickstarter页面显示,Nanite同样支持4G网络并搭载Android 7.0操作系统,拥有一块1.54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屏,240 x 240分辨率,支持蓝牙4.2,SIM卡,可扩展MICRO SD卡,电池容量380 mAh,续航时间长达3-4天。

此外,除了正常的打电话和发送消息的基本功能外,Nanite也支持MP3和MP4格式的媒体播放,存储空间扩展至16GB,支持3G/4G网络。

885元!世界最最小屏安卓7.0手机发布

其实,与其说Nanite是一款袖珍智能手机,不如说它是一块智能手表,研发团队还为它配备了一条专属表带,在功能方面,Nanite也配备了心率监测器和重力加速计。

同时,Nanite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和Android手机,除了可以把电话转接到Nanite上,也可以直接用Nanite激活Siri和Google语音助手等。

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99加元(约合518元人民币),但仅限最早的100个名额,目前的最低价格为169加元(约合人民币885元)。

据该开发团队预计,第一批手机将在今年11月发货,支持全球发货,不过买家需要自己支付邮费。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