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美的集团与易事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集团董事长都是安庆人

发布时间:2020-06-01 14:53: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5月21日,美的集团与易事特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的集团总部举行。美的集团副总裁兼CIO、IoT事业部总裁张小懿,中央空调事业部总裁管金伟,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綦海生,美的集团IT总监周晓玲,中央空调事业部战略项目拓展部总监傅家早以及易事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董事局主席特别代表王旭华,海外特别代表王吉平,大客户经理陈林,新基建产业公司销售经理王琪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

      在两会召开之际,双方切实响应国家号召,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加强互动互助共促创新发展,进一步释放民营企业的市场活力。本次战略合作,为美的集团和易事特集团开创合作新征程,实现聚力共赢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的集团是中国电器行业龙头,业务覆盖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创新业务几大板,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美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有口皆碑,品牌形象更是家喻户晓。易事特集团在智慧能源、智慧电源和智慧城市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领域技术成熟,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耕耘三十年,具有深厚的市场积累和行业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易事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和美的集团的董事长方洪波先生都是安庆走出的企业家,两人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实体经济,并结下深厚情谊,相信在双方领导人的默契带领下,一定能在未来创造新的良好局面。

      此次合作,美的集团着重发挥在地产、空调电器、智能制造、物联网技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与易事特在新能源车充电、智慧城市项目、数据中心建设、光储充智慧能源和智慧电源系统技术和解决方案等领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进一步为客户打造精细化智慧解决方案。

      座谈中,双方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拟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在“新基建”领域,引起了双方的强烈共鸣,“新基建”为美的集团和易事特集团等民营高新企业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

      何思模教授在会上表示,新基建所涉及领域都是民营企业具有竞争力的领域,美的和易事特在技术投入和人才培养,以及机制的灵活性上有天然优势。此次合作,双方共乘“新基建”发展东风,在大数据、5G、充电桩、轨道交通、智慧能源等领域加强沟通,创造合作条件,促进双方企业共赢多赢。

      美的简介:

      美的集团 (SZ.000333)是一家集消费电器、 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公司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顺德,迄今已建立遍布全球业务平台,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0个战略业务单位,同时为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位列世界500强企业312位。

      易事特简介:

      易事特集团(股票代码:300376)创立于1989年,是全球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公司围绕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为全球用户提供5G供电系统、5G边缘计算、数据中心(量子通信、云计算、大数据)、充换电系统(充电桩、换电柜)、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微网系统、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特种电源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全球新能源500强和竞争力百强企业,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80多家,在全球设有268个客户中心,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