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返京疫情防控:长租公寓配合社区报送往来人员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2 18:3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原标题:北京:返京租客要向社区报告中介、长租公寓须配合

  央视财经(记者张伟杰)随着节后返京人潮的出现,租赁住房、长租公寓也成为了防控疫情的关键所在。

  今天,北京市住建委发出《通知》要求:北京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纳入社区(村)防控工作体系,严格落实社区(村)防控工作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房地产中介机构、长租公寓及其分支机构、门店要明确责任人和联系人,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配合社区摸排往来人员情况,向社区提供出租房屋和承租人动态信息,告知房屋承租人及时向在京居住地社区报告,同时留存告知记录。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长租公寓启动了租客信息报送工作,要求租客在线填写个人居留地、返程和健康信息。这些信息将会被报送给政府相关部门。

  记者还了解到:有多家长租公寓也将启动这项工作,配合政府部门进行疫情防控。接受采访的长租公寓、中介机构负责人提醒租客:要配合社区和长租公寓工作人员,如实报送个人相关信息。

1.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