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都知道别克GL8坐起来很舒服,那么开起来如何?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0: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刚过去的5月,别克GL8又是以破万的销量,再次成为了中高档MPV市场的销量一哥。经过20年的发展,别克GL8家族已有GL8陆上公务舱、GL8 ES陆尊和GL8艾维亚三位颇具竞争力的成员,价格也是覆盖了23.29-52.99万元这个宽泛的区间。

都知道别克GL8坐起来很舒服,那么开起来如何?

因为别克GL8在1999年首次发布时,就是定位于一款高档公务商务旅行车,所以给国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TA的商务属性。换而言之,大家往往只关心后排坐得爽不爽,至于好不好开?懒得管!毕竟那是司机的事。可是司机就不配拥有姓名了吗?这次我们借来一台别克GL8 2020款 ES陆尊 653T 智慧旗舰型,来聊聊这款车开起来如何。

都知道别克GL8坐起来很舒服,那么开起来如何?

首先解锁车辆后,转向灯划出一道流光,然后8颗晶钻大灯依次点亮,让开车变得特别有仪式感。即便是大灯处于关闭状态时,仿佛钻石的灯体和整体飞翼式的造型,都给人非常精致、豪华的感觉。

都知道别克GL8坐起来很舒服,那么开起来如何?


推荐阅读:薇娅直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