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微软将为安卓/iOS设备Outlook应用加入AI语音助手Cortana

发布时间:2020-07-26 10:39: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非常在线2018年3月6日消息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公司正计划为iOS和Android平台的智能移动设备更新Outlook电子邮件应用,并将加入微软自家的人工智能语音助理Cortana,来打造更加“聪明”的电子邮件。

微软将为安卓/iOS设备Outlook应用加入AI语音助手Cortana

据悉,微软的计划包括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指令进行电子邮件的接收和回复,并且这项新功能正在微软内部进行测试。如果,测试顺利将尽快推向实际应用中去。同时,微软还在尝试集成蓝牙技术,让Cortana可以通过车载扬声器系统读取指令。

此外,微软的这项计划还包括一项管理组织架构的变动,就是让Outlook的高管Javier Solter加入到Cortana的团队中。而微软作出这项计划的原因,就是谷歌和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Siri不能很好的适用于Outlook邮件应用。

微软将为安卓/iOS设备Outlook应用加入AI语音助手Cortana

微软在智能助理方面还与其他公司有过合作,比如2017年8月,微软就宣布与亚马逊合作,将Cortana和Alexa进行整合。这次合作允许Alexa用户在Amazon Echo上调用Cortana,可以利用Cortana执行一些Microsoft Office中的命令。

目前对于iOS和Android平台的移动智能设备而言,微软允许他们在自己的设备上来独立使用Cortana应用程序。当然,除过为iOS和Android平台的智能移动设备的Outlook邮件应用匹配Cortana之外,微软还将在苹果桌面产品Mac上重新设计Outlook应用界面,更符合Mac UX的惯例和美学。

推荐阅读:小米手机配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