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努比亚官方曝光红魔3电竞手机:全行业顶级配置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3月18日上午,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 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宣布了全新电竞手机红魔3,包括该机的主要配置和发布时间。

根据信息,努比亚红魔3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提供12GB运行内存,超过PC级刷新率的屏幕,配备风冷、液冷和涡轮风扇散热技术,大容量电池,升级版四指吃鸡实体键和4D线性马达。

努比亚官方曝光红魔3电竞手机:全行业顶级配置


另外,努比亚红魔3将会在4月,也就是下个月正式发布。

此外,4月努比亚还会在国内发布之前在MWC上亮相的努比亚阿尔法(α)腕部曲面手机。倪飞还发布了努比亚α的样张,对于一款非常规造型的智能手机,其拍照效果比想象中要好很多。


努比亚官方曝光红魔3电竞手机:全行业顶级配置



3月14日,倪飞曾在微博中介绍,电竞游戏手机会兼具高性能、高时长、高发热的三高特点,即将发布的红魔3会成为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

从倪飞在微博中一同发布的专利申请书中可以看到,这个散热模组设计由主板、主板上的发热器件、散热箱子、散热件以及散热风扇组成。按照设计的预想,手机芯片产生的热量会传达到散热组件上,处于末端的风扇转动后会带动气流,进行热交换来控制手机的发热。

努比亚官方曝光红魔3电竞手机:全行业顶级配置


包括努比亚去年推出的红魔Mars在内,智能手机一直都是采用的被动式散热设计,通过热管硅胶等方式来将手机芯片产生的热量传达到手机表面,进而与空气接触交换热量实现温度的降低。于是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感觉到手机机身会发热,如果机身交换热量的效率不高,堆积的热量就有可能让人感觉“烫手”。

在电脑上为CPU、显卡等硬件加装散热风扇,通过吹风来加大热量交换效率进一步降低温度的做法,早就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不过手机一直以来都受着体积的限制,难以在不到1厘米的厚度下加入散热风扇,只能通过扩大散热面积来进行被动散热。

努比亚官方曝光红魔3电竞手机:全行业顶级配置


努比亚宣布将在红魔3中使用风冷散热,或许意味着实现了使用风扇的同时机身也能保持纤薄的设计,也或许代表这红魔3作为电竞游戏这一细分市场的手机,在设计上做出了不惜加厚机身的进一步异化。

对于手机电竞和游戏爱好者来说,努比亚红魔3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雷科技福利】中奖率超高的红包小游戏来袭,拉上好友一起来玩吧,到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回复:打飞机,立即赢红包!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