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0-07-28 04:59: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Samsung手机桌面坞站:三星已经发布了一个关于他们的Dex对接设备的有趣的采访。三星DeX是一项新的创新,使用户可以将其三星S8和S8 + Galaxy智能手机连接到显示器,键盘和鼠标,以解锁移动桌面,如体验。基于Android的平台使用户能够访问已经安装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同时还能够以新的方式与他们进行交互。因此,用户可以享受方便和生产力的附加维度。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服务产品管理集团的Kim Hyun Kik Kim和Minchul Kim解释了Samsung DeX背后的理由。

三星Dex手机桌面基座

问题:你在2014年开始了这个项目。为什么你现在推出这个产品?

Kim Hyunsik Kim:2014年,我们的IM部门有一个想法。我们希望将移动体验扩展到个人电脑,但我们有三个挑战需要克服。首先,三年前智能手机的CPU不够快。

其次,HDMI技术还没有准备好提供所需的连接,因为响应时间太慢。最后,Android操作系统的界面与电脑的界面不符,这是个大问题。

然而,在2017年,我们有机会利用新技术将我们的想法带入生活。新的Android 7.0移动设备被推向市场,拥有显示端口技术,通过强大的10纳米应用处理器中的电缆提供视频反馈。

换句话说,硬件和软件终于赶上了我们需要开发三星DeX的地方。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三星采访

问题:你到目前为止从消费者那里得到什么反馈?

Hyoungsik Kim:那些对Samsung DeX表现出真正兴趣的人是那些拥有个人电脑,但是通常都是通过手机编写报告,向他们的朋友发送视频信息的人。

这些消费者非常满意,他们终于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从他们的智能手机上欣赏电影,游戏和其他媒体。除了能够使用键盘快捷键和鼠标手势(如滚动和拖放)之外,三星DeX用户还可以看到具有与移动屏幕不同的桌面屏幕,具有明显的应用分配。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Dex产品

问题:三星如何努力扩展DeX应用的生态系统?

Hyoungsik Kim:尽管优化水平有所不同,但大多数应用都可以在Samsung DeX上使用。此外,支持Android Nougat 7.0多窗口功能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调整Samsung DeX上的应用程序窗口的大小。即使那些不支持Android 7.0的设备仍然可以在固定的屏幕尺寸的Samsung DeX上使用。

有数以百计的应用程序已经支持Android 7.0,而这个数字正在快速增长。随着这个生态系统的不断扩大,三星DeX用户的好处也将如此。窗口调整大小功能很棒,但我们想要实现更多。

我们不断与许多合作伙伴(如Microsoft和Adobe)合作,提供以前在移动设备上无法使用的高度优化的用户界面。

Minchul Kim:此外,三星DeX被创建为一个开放平台,使第三方开发人员更容易优化其服务应用程序。事实上,所有开发人员需要做的是使DeX兼容的应用程序根据Android 7.0的开发者指南进行更新。

三星移动电子还经营一个网站,为开发商提供有关三星DeX平台的丰富信息以及常见问题解答他们的问题。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三星产品评论

问题:Samsung DeX可以增强移动工作空间的一些方法是什么?

金小姐:我们在B2C和B2B领域考虑了我们的客户。 Samsung DeX允许移动工作人员和业务专业人员通过包括Citrix在内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远程方便地访问其数字工作区以及他们所需的所有业务应用和数据,以完成工作。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我们还在与VMware和Amazon Web Services等公司紧密合作,并将继续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名单。

此外,一些机构,如金融公司和政府机构正在寻找方法让员工在工作中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并对三星DeX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三星正在开始通过持续的试点计划与这些组织合作。作为试点的一部分,我们将监控设备问题,应用操作和其他相关功能,确保三星DeX在工作环境中顺利运行。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三星DeX是工作区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不仅因为它有助于提高效率,而且是als

三星采访DeX产品工程师

推荐阅读: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