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京东大峡谷向全国医护人员和14岁以下儿童实行免门票政策

发布时间:2020-07-27 13:2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锁住了“春季”的百花争艳,阻隔了“夏季”的烈日炎炎。如今,随着北京疫情防控再降级,北京旅游将逐步回暖,迎来最佳旅游时节。京东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平谷城区东北12公里的山东庄镇鱼子山民俗旅游村,距市区(东直门)82公里,南与盘山、东与黄崖关长城、独乐寺、清乐陵、雾灵山等景区毗邻,成为镶嵌在京、津、唐金三角地区上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该景区由大峡谷与井台山两大风景区组成,是集高山、峡谷、湖面、深潭为一体的综合型自然风景区。景区最佳旅游时间为8月-9月。

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京东大峡谷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无需网络预约,只需要携带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景区出示即可。)同时,对14岁以下儿童实行暑假期间免门票入园政策(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届时,医护工作者及各位家长们可以带上自己的孩子,一同看山玩水、嬉水踏浪,平湖泛舟……

适宜四季游览,四季各色、景点众多

京东大峡谷景区拥有广阔的湖面、各异的深潭、葱翠的山野,还有连接大峡谷和井台山的长1000米,落差达441米,运行速度每秒1.25米,单程历时13分钟的千米高空索道。该景区适游期长且四季景致不同,春时山花烂漫,百鸟鸣啭;夏时清风和煦,爽利畅怀;秋时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冬时冰瀑高悬,银装素裹,是平谷地区少见的适宜四季游览的景区之一,也是北京地区少数适宜冬季观光的景区之一。

该景区拥有大小景点六十余处,一条通天谷溪水,从谷顶天池飞流入谷,将五个深潭串联起来,最后汇入谷口的龙门湖;两个特色风景区,井台山森林生态风景区和深山峡谷风景区;三道展翅凤凰台;四座赏景观景台,东风观景台,南光观景台,西秀观景台,北美观景台,取“风光秀美”之意;五处深潭在溪谷,在谷底溪流中镶嵌五个深潭,自下而上,分别是惊潭、险潭、怪潭、灵潭和响潭。响潭瀑布自山顶天池飞流而下,落差达30多米,有“一水三流”之说。龙门湖由天然降雨水、冰雪融化水、山顶天池水、高山飞瀑水、山间神泉水、山底龙潭水及谷间溪流水等七种水源汇集而成,是平湖泛舟、游艇冲浪的良好场所。

众所周知,京东大峡谷以五潭称奇,而最吸引游客的还是于2016年修建2017年竣工运营的玻璃栈道,玻璃栈道曲折悠长,落差60余米,全程518米,建设在悬崖峭壁之上,集观光、探险、挑战为一体的娱乐项目,惊险刺激,令人目不暇接,似长龙卧坡,攀崖而上,跨潭而过,似卧顶长虹。

每年的7—10月,京东大峡谷在还会举办采摘活动,在这里可亲手采摘到桃、杏、苹果、梨、山楂等干鲜果品。除了具备休闲娱乐功能外,位于京东大峡谷入口处的京东大峡谷抗日战争纪念馆身负爱国教育重责,是“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京东大峡谷还被国际旅游业管理协会、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中国县域经济协会三家单位联合评选为“中国最佳山水人文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佳自然景观目的地”。

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让广大游客安心、放心游玩,京东大峡谷景区不断在客流控制、应急服务等方面加强防控,并通过“六有”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做到防控工作有组织、应急预案有落实、防疫物资有保障、场所消毒有到位、员工健康有台账和安全隐患有整治,充分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园区人员管理工作,确保游客游览安全。


推荐阅读:酷派酷玩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卓是如何成为智能手机系统霸主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