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啄木鸟家庭维修出席企业沙龙,助推数字经济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01 10:5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25日,重庆市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企业家沙龙活动暨“新春迎大礼·服务暖园区”活动隆重召开。两江新区党工委、产业促进局、现代服务业局(自贸办)、科技创新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啄木鸟家庭维修作为园区优秀企业代表,与欧菲斯、马上消费、品胜科技等11家企业受邀参与,共同探讨数字经济领域的未来发展机遇,在交流中凝聚发展共识,在合作中汇聚奋进力量。

      沙龙环节,园区各行业代表企业一致认为,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在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应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

      “啄木鸟家庭维修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数字化一站式家庭维修服务提供商,始终以解决用户与行业痛点,发现行业新机遇为己任。”啄木鸟家庭维修副总经理余伟表示,“我们一直坚持技术研发投入,以数字化赋能家庭维修行业,推动中国家庭维修服务的行业标准化升级。”

      家庭维修行业作为典型的非标行业,一直以来都缺乏统一的标准及管理系统。啄木鸟家庭维修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坚定不移地探索行业标准化之路。相继推出“一口价”模式,打破乱收费乱局;开发维修计价器,维修明码标价,让用户“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消费”;提出家庭维修消费信用管理场景构想,打造放心消费场景。

      谈到战略部署,余伟表示,“今明两年我们将围绕严选工程师项目建设,打造一套技术好、服务好的工程师系统,提升核心竞争力。其次,将持续推进数字化标准体系建设,为整个行业赋能。”

      无论是严选工程师体系打造,还是数字化标准体系建设,都离不开技术、人工智能发展。余伟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拥抱变化是啄木鸟家庭维修的核心价值观之一。面对人工智能的浪潮,啄木鸟家庭维修勇敢面对挑战,抓住机遇,通过大数据、AI等技术构建各种维修场景的自动化、智能化,提升技术壁垒,降低运营成本,让利用户和工程师,助推家庭维修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更好的未来做好准备。

      作为一站式数字化家庭维修服务企业,啄木鸟家庭维修拥有沉淀28年的行业经验与包括数据库、服务器、操作系统、云服务等在内的强大技术栈。后期,啄木鸟家庭维修将利用自身优势与能力,积极探索与园区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不断以创新、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为新区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4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