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在线教育蓬勃发展,跟谁学助力学员享受优质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3 17:55: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众多高考学子生命中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很多高考生而言,疫情在加重紧张情绪的同时,其催生出的许多事物也使得许多高考学子受益颇多,如网课。

“对于学生的学习来说,疫情其实也带来了好的一面。我是在县城中学的,如果没有疫情,没有免费的公开课,我们也不会看。我原来不了解这些东西,后来发现网课有些真的挺好的。”一位高途课堂的河南文科高分学员曾这样表示。

根据跟谁学发布的2020年高考学员成绩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

的确,线上教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抹平教育的地域性鸿沟,让天南地北的学员都能享受到同样的教育,获取一样的信息。而针对一些学员的弱势科目,跟谁学的老师也能够准备分析每位学员的优势和不足,“对症下药”,为其量身制定最适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并在其学习过程中给予帮助和鼓励。

教育资源分配不均一直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阻碍,正因为有了跟谁学这样的线上教育机构存在,全民共同参与,助力我国教育公平化的梦想得以更进一步。相信这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未来也会同我们的国家一样发展得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