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卫材将发布仑卡奈单抗新数据以及其它重要阿尔茨海默病(AD)研究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7 17:1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次发布的信息是来自卫材仑卡奈单抗 III期早期阿尔茨海默病确证性AD研究中,患者在发生ARIA(淀粉样蛋白相关成像异常)时使用抗血小板或抗凝药,及发现单独的ARIA-H问题。

卫材将在3月28日至4月1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2023年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及相关神经系统疾病国际会议(AD/PD™)上介绍卫材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AD)的抗淀粉样蛋白 (Aβ) 原纤维抗体的最新研究成果。卫材还将介绍该公司大型全球III期Clarity AD临床研究的新发现,包括对患者淀粉样蛋白相关成像异常(ARIA)的管理和监测以及提高患者健康相关生活质量(HRQoL)的研究。卫材还将主办一个题为 "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临床护理途径:专家对话 "的研讨会。仑卡奈单抗数据和其它AD组合的研究成果将通过7个演讲展示和4个海报展示进行发表。

卫材美国副首席临床官兼临床研究高级副总裁Michael Irizarry博士表示,“基于仑卡奈单抗在临床效果和安全性方面的影响,我们的最新研究包括对患者健康相关的生活质量影响,检验真实世界结果。通过我们正在进行的研究,我们希望帮助减缓患者的病程,改善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的生活。”

除了仑卡奈单抗,卫材还将介绍其它几个未来将影响阿尔茨海默病和大脑健康关键课题,包括下一代临床护理和诊断途径、探索受该疾病影响的独特人群以及加快药物研发等。

我们期待着在2023年AD/PD上与科学界分享我们的最新发现,包括卫材对仑卡奈单抗Clarity AD试验的新见解。

卫材仑卡奈单抗和AD的主要演讲内容:

- 3月30日星期四,演讲展示:展示两个与Clarity AD试验中的ARIA相关的报告:

· 对经历ARIA的患者使用抗血小板和抗凝血药物的评估分析

· 分析Clarity AD试验中单独出现的ARIA-H事件

- 3月30日星期四,演讲展示:展示使用Clarity AD试验数据并通过多个指标评估的护理者负担与健康相关QOL(Health Related Quality of Life)研究的口头结果

- 3月31日星期五,Aβ原纤维的特征以及卫材仑卡奈单抗的独特结合特性的研究和Aβ清除机制的研究

- 3月31日星期五,下一代阿尔茨海默病临床护理和诊断路径的设计:侧重于一个新的途径,该途径将临床、生物和数字评估交织在一起,以指导个性化的AD患者病程。

卫材研讨会—“AD患者临床护理路径:专家对话”:由AD领域的三位著名临床专家Alireza Atri博士、Sharon Cohen博士和Lutz Frölich博士参加,他们将在3月29日(星期三)就AD现状、不断发展的诊断工作流程、识别合适的患者和解决患者的需求等问题提出见解。该会议旨在为患者的临床管理提供指导,推动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有效沟通。

仑卡奈单抗的全球开发和监管提交由卫材主导,而产品则由卫材和渤健共同商业化和推广,其中卫材拥有最终决策权。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