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配置顶级!iQOOPro5G发布:3798元起售,太便宜

发布时间:2020-10-15 04:4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2日,vivo集团旗下子知名品牌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iQOO Pro旗舰智能机。这也是该知名品牌2020年第三款新产品,发展潜力很猛。新手机全系列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CPU,也有5G版本号。别的配备也均为领域最大规范,当之无愧的顶尖旗舰级。市场价仅为3798元起,最划算的5G手机上来啦。

配备顶尖!iQOO Pro 5G公布:3798元开售,太划算了

最先关心商品。iQOO Pro选用6.41英尺Super AMOLED动感水滴屏,沒有选用全面屏手机的缘故是让充电电池大些、5G版无线天线更强合理布局。水滴屏屏幕比例做到91.7%。8 258GB,UFS3.0的闪存芯片。电池电量4500mAh,44W快速充电。后置摄像头三摄,分别是4800万清晰度主摄 13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景深镜头。

配备顶尖!iQOO Pro 5G公布:3798元开售,太划算了

别的潜在性作用。新手机选用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性,比以前iQOO手机上光感应总面积增加一倍,准确率提高50%。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初次引进单独Hi-Fi集成ic。适用双WiFi加快技术性。系统软件有着全新升级升級的Monster UI。显示屏适用DC变光。iQOO Pro 5G版还适用 “纳米管碳纤维材料液冷散热”系统软件,运用水冷散热均热板和纳米管碳纤维材料页面原材料,提高iQOO Pro的排热特性。

配备顶尖!iQOO Pro 5G公布:3798元开售,太划算了

详尽市场价层面。iQOO Pro 5G最少起市场价仅为3798元,最划算的5G手机上,容积配备为8 128GB。别的配备价钱都不贵,8 258GB为3998元,12 258GB为4098元。8月23日限定预购,8月29日宣布预购,9月2号宣布发售。

配备顶尖!iQOO Pro 5G公布:3798元开售,太划算了

iQOO Pro 4g版本号市场价更低,8 128GB仅为3198元,12 128GB仅为3498元。8月22日打开预购,8月29日宣布发售。虽然现阶段5G互联网铺装并不健全,但由于iQOO Pro 5G的价钱的确很划得来,我更强烈推荐选购环顾将来的5G版。

推荐阅读:中华衡水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