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C1:回归第一机,配置亮了

发布时间:2020-10-14 10:2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CES2016及其MWC2016上,Nokia并沒有出現一切的姿势,但是近期有信息称,Nokia早已拥有新的趋势。在以前的诺基亚官网上,另外出現了平板电脑和手机上的广告宣传,不清楚是系统异常還是Nokia有心而为,但是这表明了Nokia早已搞好了充裕的提前准备,将要重归手机行业。NokiaC1:重归第一机,配备会亮在以前的一次访谈中,新任NokiaCEO的拉吉夫公布表明,Nokia可能以颠覆性创新的方法重归手机行业。这针对大家绝大多数而言,全是一个部位一阵的信息,终究NOKIA这一logo,是一代人的记忆。

据透露,Nokia重归手机行业的第一款商品为NokiaC1,将会出现安卓系统与Windows2个版本号。这款商品将选用纤薄外壳及其超窄边框设计,后置摄像头为卡尔蔡司验证的4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RAM和 ROM可能是4g 64G发展,将应用5.5英寸寸Super AMOLED屏幕,适用有线电视和无线快充,外壳的外型与Nokia以前公布的平板电脑N1极为类似,大量的意外惊喜,大家还必须直到2020年的第四季度。

NokiaC1:重归第一机,配备会亮

NokiaC1:重归第一机,配备会亮

NokiaC1:重归第一机,配备会亮

NokiaC1:重归第一机,配备会亮

NokiaC1:重归第一机,配备会亮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