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YotaPhone2强势登陆中国价格直逼

发布时间:2020-10-14 12:27: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谈起YotaPhone手机上,在上年以前,很有可能还不被大家大部分人熟识,实际上YotaPhone手机上早已被来源于全世界的诸多权威专家所认同,在CES、MWC、嘎纳国际性艺术创意节等国际性超重量级数码科技电子器件盛典上夺得自主创新巨奖,被觉得是智能机销售市场的下一个里程碑式。可是那时候在我国,关心YotaPhone的人还仅仅极少数的手机发烧友及其电子产品控及其我们。

一直到上年,这款手机上才刚开始名满天下,可是因为YotaPhone 2在中国压根很难买到的缘故,造成关注度一度下降,迅速就被冲洗出大家的视线。如今,蓄势待发已久的YotaPhone 2将要在中国发售了,市场价居然达到4888元,价钱直追iPhone6,该设备将分线上与线下2个方式开售,线下推广方式将和联通协作,网上方式临时都还没明确,将在五月份后打开预购。到底这款手机怎么样?我陪你看来。

双屏幕设计方案——乌克兰艺术创意新楷模

YotaPhone 2较大 的特性便是它的双屏幕设计方案。除开基本的LCD显示屏,在外壳反面还配用了一块同样尺寸的电子墨水屏幕。那样的设计方案也使它变成全世界第一款有着可互动运作单独双屏幕的手机上。

YotaPhone 2强悍登录我国 价钱直追iPhone

在系统配置层面YotaPhone 2处在现阶段的流行水准,它选用双屏幕设计方案,主屏为5英寸4k屏幕分辨率,反面还配置了一块4.7英寸960×540清晰度的e-ink墨水屏。配用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加上2GB运行内存及其32GB储存空间,运作Android系统软件,配置2550mAh充电电池。监控摄像头则为200W外置 800W后置摄像头的组成,适用4g LTE互联网接入。

YotaPhone 2强悍登录我国 价钱直追iPhone

较长续航力

YotaPhone外壳反面的显示屏选用EPD显示器,EPD显示器用电量不大,仅一次电池充电就可以让手机续航二天,即便 在打开led背光的状况下,也有着50好几个钟头,特别适合电子阅读。

YotaPhone 2强悍登录我国 价钱直追iPhone

配备并并不是这款手机上较大 的产品卖点,双面屏的设计方案及其水墨屏运用的自主创新才算是YotaPhone 2的较大 闪光点。突显个性化的另外,让电子阅读发烧友甘之若饴。莫过于此高的价钱也令人感觉无法接纳,不知道将来是不是会出现丰厚的销售量。

大量二手机换新,三九众筹项目,手机资讯,手机评测,手机新品,手机报价及购买可随时随地浏览官网“三九网”或关心“三九网”微信公众平台!

推荐阅读:浙江新闻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