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万商云集助力北极光美容美发(北京)有限公司拥抱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3:5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万商云集客户北极光美容美发(北京)有限公司深耕美容美发行业多年,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顾客提供优质贴心的多样化美容美发服务,在行业赢得口碑和知名度,近年来,积极拥抱互联网,实现线下线上融合发展。


别致的剪发、着色、发型设计和惊人的美妆是北极光美容美发(北京)有限公司给顾客的承诺。公司拥有才华横溢的美甲师使用的产品均来自OPI、BCL、LCN,注重指尖细节、演绎精致人生!提供美睫服务,帮顾客解决睫毛短小、稀疏、完美照顾到每根睫毛,巧妙的设计,让你拥有迷人的双眼;提供美发护理、美甲、剪发、吹造型、化妆等多样化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美容美发是创造美和欣赏美的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的美容美发业已由单一的理发和简单的护肤演变为一个涉及美发、美容、化妆品、美容器械等广泛领域的朝阳产业。产业的终端是美容和美发服务业,它是各种物化手段的人性化的体现。美容美发服务业已成为整个行业的火车头和晴雨表,带动美容美发化妆品及相关行业在探索中生存、在竞争中发展。

北极光美容美发(北京)有限公司深耕行业多年,拥有伊沃芙、北极光等知名品牌。

北极光美容美发是一个精通美容美发沙龙经营的专业型设计团队,在美容美发界享有非凡盛誉!设计师团队有着丰富的专业边容美发沙龙经的专业型设计团队,数年来为北京各客户提供了高品质服务,深受各界人士欢迎与认可。

伊沃芙提供由奢华护发产品支持的优秀的客户服务。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值得信任的多语种专业人—追求卓越的发型设计、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经受欧洲教育和培训,只为了非凡的头发护理和美发造型。

为了适应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北极光美容美发(北京)有限公司开始积极布局线上。

北极光云商平台(http://www.evolvehair.net/)是万商云集为北极光美容美发(北京)有限公司搭建的专业美容美发行业的云商平台, 覆盖美容美发行业各细分领域:


1、打造全国全行业的美容美发平台。该平台覆盖行业各细分领域,涉及半永久纹眉、吹造型、化妆、剪发、盘发、美发护理、美甲等,为行业提供线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行业规范和互联网转型;

2、提供最新行业商业信息。平台为行业各商户提供最新招标信息,为行业不同类型B端商户间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行业资源高效匹配,为B端商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商机;

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的服务。北极光云商平台有效破除了信息不对称,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搜索所需美容美发服务,锁定商品和服务后可以通过平台一键下单,享受预约服务或上门服务,便捷又省心。


4、多样社交玩法。平台为了有效扩大行业影响力,还结合当下社交玩法,推出促销特卖、精品推荐和限时促销等会员活动,增强用户粘性,增加复购。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