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用了两年的小米6,到现在卡不卡?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0-07-19 04:45: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6是2017年4月推出,到现在也有近两年的时间,刚发布的时候,其火热程度令很多厂商羡慕不已。众所周知,安卓机用久了就会出现卡顿、内存不足等令人心烦的问题,可小米主打的就是性价比,质量好价格便宜,很多人都说到目前为止使用仍然很流畅,不卡顿,这话可以信吗?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用了两年的小米6,到现在卡不卡?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外观方面,小米6采用的是独特的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再加上陶瓷外壳材质,其质感方面还是很精致的,整体机身也非常的圆滑,尺寸只有5.15英寸,而且后置双摄也没有凸起,作为一款小屏旗舰机对于喜欢单手操作的用户来说刚刚好,前置指纹还是无挖孔的设计,所以小米6不管是颜值还是手感都非常的出色。

用了两年的小米6,到现在卡不卡?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性能方面,小米6可谓是当年的性能怪兽,搭载了当时最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具备了4GB+64的存储组合,可装载得下几乎任何大型游戏,并且其强悍的性能,完全没有卡顿的情况发生,再加上3350毫安的电池容量和18W的快充功能,小米6从性能到续航能力,都更加快人一步。

用了两年的小米6,到现在卡不卡?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拍照方面,有着2 倍光学无损变焦双摄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有独特的 4 轴光学防抖,即使是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好照片,并且在更新MIUI10之后不仅让手机运行速度有了提高,而且还加入了更多的新技术,比如人脸识别解锁功能,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用了两年的小米6,到现在卡不卡?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小米6用着还流畅吗?来看看正在使用小米6的用户们怎么说。

@温热的小情人:不卡,毕竟骁龙835,再战两年没问题

@来我这我陪你:米6最香,你告诉我会卡?

@守护大马猴:后悔没入手米6,现在考虑入手米9了

@换什么名字都不可用怎么办:卡倒是不卡,问题是我现在用的miui的bug太多,也没心思刷机了,上班了忙的要死谁有空一天到晚的折腾手机系统啊……小米手机对于工作忙的人现在适合当备用机,主力机还是看华为苹果三星吧……安卓系统8.0后卡顿真的很少了……

从热门评论来看,小米6至少是不卡的,打开应用也是秒开,这也是因为得益于高通835和USF2.1,手机上的一些主流的软件使用起来都没有问题,速度也很快,和之前的小米5比起来简直秒杀,但也有一些配置可能跟不上,比如说小米系统要刷机升级,拍照像素不够高等等,不过一款手机用得时间长了都会有点毛病的,大家应该多理解。

用了两年的小米6,到现在卡不卡?听听米粉们怎么说

总体来说,买到小米6的小伙伴们还是赚到了,而且该机直到下架就没有降价过,它的保值率在国产手机中是非常少见的,哪像去年的小米8经历了三波降价,现在想买小米6只怕是只有一些二手渠道了,虽然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不少新机,但手持小米6的米粉们表示,这么一款高性能,用起来这么流畅不卡顿的经典旗舰,还是值得点赞的。

推荐阅读:中国大上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