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发布时间:2020-07-23 04:02: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 月 9 号,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召开,老罗正式推出了坚果品牌新机坚果 Pro。

采用 5.5 英寸1080P In-cell 显示屏,搭载骁龙 625/626 处理器,3500mAh 的电池搭配 18w QC3.0 快充。32GB 版本售价 1499 元,64GB 版本 1799 元, 128GB 版本 2299 元,于当日晚上在京东平台上和锤子官网发售。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这是假的坚果 Pro

尽管这个配置在千元机的档位上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特别提出来的地方,但锤子的理念也一直不是在配置上做文章。

那么在罗永浩一直引以为傲的外观设计和系统交互上是否能给我们一些小惊喜。今天极客君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这场发布会。

这是在外观设计上仅次于T1的锤子手机

2017 年的老罗可谓忙得不可开交,为了养活公司又是做直播又是做访谈,在此前面对媒体提问如何评价锤子即将发布的新手机时,他回答道:

这是在外观设计上仅次于 T1 的锤子手机。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曾获得 iF 设计金奖的锤子T1

而在发布会上伊始,老罗指着一张千元机的「通用模板图」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在现场以及几十家媒体平台的直播下说:

这就是坚果 Pro 这一次的工业设计,可能你看不惯他的样子,但他的样子叫你还想怎么样

毕竟现在的手机市场严重同质化,千机一律的现象已十分普遍,锤子这么做,也是不得已吧,再说老罗自个打脸也不是一两次了。

于是大伙揣着失望和遗憾,听着老罗说着相声。就当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老罗伴随着硬咽说出一句 「Smartisan M1 在工业设计上是我们的耻辱,其实我们不愿意在设计上做妥协。」

接着,一台外型上被称之为「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的手机呈现在发布会的荧幕上——方正设计的机身,机背玻璃延伸到屏幕对等位置,机身侧面锋利的金属线条,这似乎让人想到了经典的索尼LT26i,但是不管怎么样,宣传片一放,现场的气氛再次掀起了高潮。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这才是真正的坚果 Pro

伴随着「虚假宣传」和「忽悠消费者」的喝彩声,老罗透露道 : 下一代会更漂亮。

惊喜但不经验的Smatisan OS3.6

T1 的续航能力让许多锤粉「望锤兴叹」,甚至成了许多键盘侠抨击锤子的一个黑点,尽管在 M 系列上产品的续航已经有所改善,但老罗似乎仍觉得不够,俗话说得好,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不过兼济天下这种事就不用坚果Pro 操心了,用 Type-C 线给 iPhone 反向充充电还是可以胜任的。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得益于老罗的工匠精神,此次的 Smartisan OS 3.6 带来了 104 项新增和 79 项优化。其中不乏一些既实用、又让人惊叹且感觉十分舒服的小创新。短信退订的功能可以让你面对「回复 TD 退订」这样的流氓短信时,不再纠结该回「TD 退订」还是「回复 TD」的思考,一个「退订」按钮即可搞定。

当你身处在各种尴尬的相亲场面,想离场却找不到理由,模拟来电可以让你不再坐如针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定,让手机几分钟后响铃,不用担心对方识破,因为通话的内容和人名也能够通过录音设定。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救人于「苦海」的模拟来电

搜图功能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在电脑上直接复制粘贴搜索就行。但是手机上就很难了,毕竟不能拖拽。为此, One Step 1.5 加入了以图搜图功能,直接拖拽图片就能搜索。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而此次最大的主角,要算这颗从发布会没开始就出现的「药丸」——闪念胶囊。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它能帮用户捕捉在脑海里的一些想法,类似于一个小便签。操作方式也极其人性化,点击 Home 键即可唤醒,通过语音输入的方式进行文字的同步记录,并通过不同颜色对该记录打标签。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用老罗的话说:

虽然还不知道这个胶囊目前能干什么,但至少记录下了我的许多灵感。

在极客君看来,这次主推的三大新功能—One Step 1.5、Big Bang 2.0、闪念胶囊普适性不高,对于大多数手机用户而言还需要一定的学习成本,它们更多的是针对一些效率、工具型的手机用户。唯一比较实用的可能就是「反向充电」吧。

GEEK 君有话说

产能的不足,让锤子此前一直没能把产品的出货高峰期和市场热度很好地叠合在一起,使得 T 系列 及 M 系列错失了最佳的窗口期。此次备足了40万现货的坚果 Pro,也是很好地回应了市场竞争,同时也满足了锤子粉丝的期待。

在手机圆滑当道的时代,这样一个锐丽的「异类」,你会为其买单吗?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罗永浩为你我做了一款手机,把自己感动哭了

推荐阅读:努比亚z17min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好活集团党支部投身防汛救灾一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