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比苹果iPhone X还贵的国产手机,到底好不好用?

发布时间:2020-06-23 07:59: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99美元起的iPhone X成为了苹果手机史上最贵的产品,而该机国内的售价更是达到了8388元。当你惊呼买不起的同时,其实国内已经推出了很多款比iPhone X价格更贵的产品。

1.金立M2017鳄鱼皮私人订制版

比苹果iPhone X还贵的国产手机,到底好不好用?

M2017是金立去年发布的年度旗舰,该机除了标配版外,还拥有鳄鱼皮私人定制版。这款手机面上更高端的商政人士,其正面采用了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双曲面屏幕,机身采用美洲鳄鱼皮手工制作而成。该机配置上采用了骁龙653+6G RAM+256G ROM的组合,拥有你填的7000mAh电池,同时打字啊后置1200万+1300万双摄组合。该机售价高达16999元。

2.8848 M4巅峰版

比苹果iPhone X还贵的国产手机,到底好不好用?

继8848 M3、8848故宫定制版之后,8848前段时间推出了M4系列。其外观依旧使用了经典的六边形设计,中框由钛金属以及碳纤维边条组合而成,机身则采用了欧洲牛皮。配置上M4内置骁龙820处理器+6G RAM,内置3290mAh电池并支持快充。同时该机也运行了主打安全的加密双系统,巅峰版售价15999元。

3.VEB V3

比苹果iPhone X还贵的国产手机,到底好不好用?

VEB手机是一家来自深圳的手机品牌,旨在为政军商高端人士打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智能手机。V3是VEB旗下的高端产品,拥有5.0英寸1080P屏幕,内置骁龙MSM8974处理器+2G RAM+64G ROM,后置1300万主镜头+500万前置镜头,搭载2700mAh电池并支持NFC。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能配得上如此高价的配置。该机使用了VEB第三代A3加密芯片,带来硬件级别的安全防护,该机售价高达27999元。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