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传世嘉业旗下卖得多多 “直播+新零售数字化平台”今日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6 22:0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4月25日下午14时,由传世嘉业全新推出的卖得多多“直播+新零售数字化平台”全球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传世嘉业总部报告厅盛大开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商业研究院院长、传世嘉业创始人、卖得多多首席运营官王斌,前腾讯互娱游戏架构师、卖得多多CTO谭勇,传世嘉业品牌主播刘子璇以及十二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卖得多多新零售平台发布,近距离感受到了传世嘉业三年来的数字化创新成果!

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本次发布会新增一抹倩影,她是主持人兼品牌主播刘子璇,曾是家居生活领域的一名内容创作者,视频播放量突破百万,现已正式签约传世嘉业网红学院品牌主播,她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流利的口才赢得掌声连连。

“动荡时期,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延续过去的逻辑做事”,王斌董事长开场便引用这句话,来表明新零售企业面临的危机与迫切转型的重要性。就目前来说,自然流量下降、增量匮乏、转化效率低下是当下甚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家居行业的发展缩影。

未来企业应转变思维,走上数字化道路。王斌董事长认为转型升级必须从上至下构建战略意识,主动迎接变革,打开新零售大门,开启直播、新零售、数字化和海陆空之窗,用科技赋能企业。

传世嘉业旗下平台卖得多多助力品牌构建直播和新零售数字化核心竞争力,其平台涵盖三个特色:人人直播、千层千面和全员集客。以往家居行业有专门的主播来播报产品,但家居新零售业万物皆可播、人人皆主播,场景化直播时代已悄然到来,家居行业只有抓住互联网浪潮,以运营倒逼数字化。

王斌发表重要讲话

未来想要打赢这场转型升级战,必须“两提一用”,首先企业领导必须提高对数字化的意识,时常组织培训提升员工对新零售的理解,其次运用好平台加工具。谭总强调卖得多多本身拥有技术支持和运营支持,有助于企业组织实现转型升级。

在面对媒体记者尖锐提问时,谭勇用卖得多多成绩交出令人满意的回答。4月18号,富森美在线开启网红直播计划战略发布会,正式打响富森美家居新零售第一战。截止至目前为止,富森美已直播了41场、超过600万人观看直播、产品成交量为4万单。由此可见,卖得多多平台直播效果得到各大品牌的肯定,大型家居品牌都选择与卖得多多共同探索零售数字化平台。

谭勇发表讲话

媒体互动

一场灾难迫使所有行业面临大洗牌,产业链进行了升级和重构,在产业链上不进行调整优化的都会被淘汰,传世嘉业专注打造企业运营体系15年,在这次行业进化的过程中,以最前沿的战略眼光,最迅速的操盘策略,帮助更多的企业进行快速线上指引,面向国内外市场增强企业曝光度,提升企业全国核心竞争力,引领新经济周期。

传世嘉业总裁与媒体朋友亲密互动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