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速路上客车追尾作业车,利宝保险先行垫付人伤医疗费

发布时间:2020-04-24 10:4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都知道高速路上的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一般都是大事故,高速路上大型车辆较多,加上车速都快,一旦出现事故,通常都会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往往就发生在司机的“一念之间”,所以“谨慎开车、注意行车距离”可不只是口号喊喊而已。1个月前,利宝保险就接到了高速路上一起交通事故的报案,因为事故造成了多人受伤,利宝保险进行了医疗费垫付。

      3月14日,王某驾驶一辆客车搭载着乘客两人,由湄潭方向在杭瑞高速上往遵义方向行驶,路程近一半的时候,遇上了前方驾驶着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的李某,由于李某作业车的灯光性能及反光标识不清晰,又正值凌晨时间,王某与前车未保持合适的行车距离,导致制动不及时,发生了追尾事故。

(事故车辆:左为王某驾驶的客车,右为李某驾驶的作业车)

      这场事故,直接导致了客车驾驶员王某和其搭载的两位乘客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撞伤。因为伤情,客车上的三位当事人,立即进入了遵义市的两家医院进行救治。

      根据交警开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此次追尾事故客车驾驶员王某要承担主要责任,需负责其自身及车上两位乘客的医疗费用,但因受伤人数较多,医疗费用比较高,驾驶员王某及其所在的客运公司,一时为高昂的医疗费犯了愁。这时他们选择了向利宝保险求助,由于王某驾驶的客运车辆,在利宝保险投保了“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客运车辆每座保额100万元,所以王某和其所在的公司,向利宝保险发出了先行垫付医疗费的申请。

      利宝保险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协助当事人进行资料收集,待确定申请资料无误后,帮助王某和其公司垫付了本保单近10万元的医疗费用。

      最后还是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行驶途中,看清路况,保持车距,杜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为自己和车辆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未雨绸缪,意外发生时,保险会帮您“遮风挡雨”。

      · 利宝保险

      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目前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49,000名员工,按2019年最新数据,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78位。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6年,利宝互助保险开始进入中国设立办事处。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成为第1家进入中国西部的外资保险公司。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2009年起,利宝保险相继在重庆、北京、浙江、宁波、广东、山东、四川、石家庄、天津、河南设立分支机构,持续向中国更多市场快速稳健地引进外资保险服务。

      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利宝保险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推荐阅读:送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