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苹果官方推荐,腾讯手机管家为iPhone用户拦截骚扰电话

发布时间:2020-04-25 08:20: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14日凌晨,在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6)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OS 10操作系统,并现场演示了骚扰拦截功能,当手机来电提醒页面显示“Tencent Security Caller ID: Possible Spam”字样时,表明这是经过腾讯手机管家识别的“垃圾来电(苹果对骚扰、诈骗等不良电话的统称)”。基于苹果开放的数据接口,借助腾讯在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大数据优势,“垃圾来电拦截”这一功能的发布意味着困扰几亿中国iPhone手机用户已久的骚扰和诈骗难题将有望终结。

苹果官方推荐,腾讯手机管家为iPhone用户拦截骚扰电话

(图:苹果在WWDC2016大会上演示iOS 10操作系统的骚扰拦截功能)

据了解,腾讯手机管家作为首个苹果推荐的第三方安全软件,将在今年9月份iOS 10操作系统正式上线时,为苹果用户提供专业的骚扰电话识别和拦截服务。届时,苹果用户将系统更新至iOS 10,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即可体验使用。

中国iPhone用户长期遭受来电骚扰

苹果为什么要在此次WWDC大会上,针对中国用户推出垃圾来电拦截功能呢?这是因为,作为苹果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iPhone用户长期遭受着来电骚扰,由此导致的日常生活困扰、电话诈骗钱财等安全威胁,已经到了急需终结的地步。

首先,苹果出于iOS生态的纯净、用户安全的考虑,迟迟未开放来电识别接口,致使中国iPhone手机用户在收到垃圾来电时,无法被识别和拦截,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得不到保护。

更关键的是,近年来电信诈骗的猖獗入侵,让苹果公司意识到了终结iPhone手机骚扰电话难题的迫切性。据腾讯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反电信网络诈骗大数据季度报告》显示,2015年全国接到诈骗信息的人数高达4.38亿,相当于每3人中就有1人接到过诈骗信息。而在iOS端,iMessage成为垃圾短信和诈骗短信的重灾区。

腾讯手机管家提供强大技术支持,终结iPhone骚扰电话

为了解决中国iPhone用户的困扰,据说苹果公司从一年前就正式启动了市场需求调研和技术沟通合作,寻找拦截骚扰电话的技术解决方案。看重了腾讯作为中国最大互联网公司的品牌口碑,以及腾讯手机管家在安全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可靠的安全守护能力,苹果最终选择与腾讯联手,共同为iPhone用户提供陌生来电识别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苹果将借助腾讯在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大数据优势,背靠反诈骗联合实验室的反电信网络诈骗专家智库、腾讯安全云库、鹰眼智能反电话诈骗盒子三大利器,并基于管家8亿用户举报及联盟成员单位积累的海量反诈骗数据,为iOS系统实现云端精准拦截,有效终结困扰iPhone用户长达九年的骚扰和诈骗难题,创造更加安全的手机使用环境。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