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云南援鄂医疗队在昆明花之城豪生跳广场舞重展春城活力

发布时间:2020-03-26 09:0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8日,云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始陆续返滇并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进行集中休整,截止今天已累计接待895位战疫英雄。

据悉,花之城豪生为了能让英雄们住的舒心、安心、开心,除了按照新冠肺炎的防控标准执行接待任务外,特别为援鄂医疗队安排了专门的活动场地及广场舞等健身活动和游戏,专门聘请了理发师为英雄理发,还送上了总价值100万元的全套婕珞芙(法国)品牌护肤品,让英雄们由内而外的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春城的滋润。

花之城豪生是昆明城市地标性花卉主题酒店综合体,既有酒店,又有商超,还有以花卉为主题的景区景观,客房体量更是高达2268间。配有配套最为齐全的会议服务中心——怡美国际会议中心,全球首个花园式Shopping Mall——宝奢商业中心,亚洲最高艺术水准的花卉博览中心——婕珞芙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全球首个中法300年香料贸易文化暨云南花卉产业文化提升再造的体验式博物馆——婕珞芙芳香传奇馆,5000㎡超萌全面室内亲子玩创成长空间——Fun星球亲子乐园,云南最美城市候机港——花之城城市候机港,4D穹幕影厅等配套设施。正是这样的大体量和全面的配套才让花之城豪生被选中为战疫英雄集中休整的指定酒店。

3月17日下午花之城豪生接到任务通知,酒店被选中为战疫英雄集中休整指定酒店,花之城豪生即刻响应,并且上报怡美实业控股集团,得到集团的全力支持,总经理沈翊先生在工作会上指出“我们一定要让这群为云南争光凯旋而归的英雄,在休整期开心、舒心、安心,更要让英雄的家人放心,让云南人民放心。”于是,花之城豪生在不到24小时迅速集结服务人员并做好培训,在省卫健委和省疾控中心专业指导下,对花之城豪生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并达到省卫健委和省疾控中心要求的卫生防疫标准,自3月18日起就迎来首批战役英雄。

为了保证每位战疫英雄能够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集中休整,紧急采购客房内全新用品,客房内鲜花、食物、副食品、水、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同时酒店对健康防护工作进行全面升级,在各个环节实现无接触式服务,所有人出入扫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客梯每小时消毒一次,并备好按电梯用的纸巾,客房门口设置无接触物品交接区,英雄们需要增补的物品均通过无接触方式送达。还专门配备免洗手酒精消毒液,消毒泡腾片等消毒用品,为英雄准备了垃圾袋和专用垃圾投放区,由疾控中心指导相关垃圾清运。而且花之城豪生更是提前一天完成排房不让战疫英雄们浪费时间在大堂等待。

酒店采用单人单住保证英雄们住的舒适,并且花之城豪生为了保证战疫英雄们有充足的活动空间,还设立了专属户外活动区:东西塔各设置独立健身房、阅览区,空中花园,婕珞芙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东西塔独立餐厅:西塔云珍美食汇,东塔怡美国际会议厅。并且还为战疫英雄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美容老师线上教导美肤技巧,健身老师线上指导健身,还有手游挑战等等让战疫英雄们不仅住得舒心,玩得也开心。

在菜品的供应上,花之城豪生也下足了功夫。每日三餐菜品丰富,小锅米线、卤饵丝、豆花米线、豆焖饭等每日每餐40多个菜品不停更新,以家乡口味为主,让刚刚凯旋的战疫英雄们第一时间感受家乡的温暖,让离家的英雄从口味上回家。

花之城豪生不仅想英雄之所想,还一直急英雄之所急。在接待战疫英雄时,酒店员工注意到注意到战疫英雄们因为长时间带口罩产生了一些皮肤问题并及时上报,怡美集团接到报告后特地额外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00万的全套婕珞芙(法国)品牌护肤品,让最美的人以最美的姿态回家。还有一些英雄表示已经几个月没理发了,花之城豪生立即聘请理发师,专门分隔出理发区域为英雄们理发。

奋战近两个月,他(她)们的辛苦和付出我们都懂。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一定以全面、细致的服务,为医疗队成员营造舒适、温馨的休整环境,让医疗队成员放心、让医疗队成员的家人放心、让全省人民放心。


推荐阅读:荣耀旗舰机有哪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Windows10企业版和专业版的区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