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西卡以“胶”为枪,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8 11: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疫情如战争,来势汹汹,西卡中国建筑装修材料公司密切关注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进展,心系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面对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到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场”,却可以用我们的西卡密封胶援建疫情医院,以“胶”为枪,共同战“疫”。


2月5日,获悉武汉疫情医院急需采购密封胶用于疫情医院整装卫浴的密封施工,西卡中国建筑装修材料公司立马着手准备捐赠项目所需的密封胶。



当天,西卡中国建筑装修材料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开展物资筹备工作,从清点、打包、检查到装车配送,各环节分秒必争,力求将这批西卡密封胶及时送达疫情医院,保障疫情医院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疫情无情、西卡有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西卡中国建筑装修材料公司全体同仁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