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精益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 A350强势来袭,引领办公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2-24 11:28: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由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办的“2020德国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精益eScan智慧网络扫描仪A350凭借着卓越外观设计及创新设计理念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此次2020年德国设计大奖得主。据悉,德国设计奖是全球范围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设计大奖之一,被业界誉为“奖中奖”,受德国最高政府委托,且该奖项并不能由个人或者企业自行报名,评选标准包括整体概念、可持续发展、设计质量、耐用性以及功能性等。精益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 A350能够过五关斩六将获此殊荣,其设计的优越性不可小觑。

      网络级扫描,自由传输无压力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化办公已经成为了常态,尤其对于一些政府、企业用户来说,大量的文件需要留存,这个时候具备移动储存、网络传输功能的网络扫描仪优势显得尤为突出。精益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 A350区别于一般的传统扫描仪,无需安装复杂驱动,也不需要连接电脑,可脱机独立运行,只需要将其连接到网络就能够进行扫描存档。除了通过网络可快速将文件保存到局域网中指定的电脑外,还能够灵活传输到手机、U盘、FTP服务器以及云端平台之中,以便使用者能够随时预览扫描内容。

      抛弃按键,大屏触控预览,扫描任务一目了然

      精益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 A350配备目前行业内顶级的7英寸多点触控屏幕,没有复杂的按键,扫描仅仅需要3步骤,操作界面简单明了,无需学习,即能轻松上手,可即时预览、编辑影像。除此外还附有“手指缩放操控”的功能,在预览时可以达到与实物1:1的清晰影像效果。此外,精益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 A350更特別设计了拖曳页码功能,可以方便使用者调整页码顺序,让扫描任务条理清晰、一目了然。

      功能定制开发,你的扫描仪你做主

      时刻考虑用户的需求是办公用品设计生产企业的基本要求,对于不同的部门、企业而言,所需扫描仪功能是各不相同的。精益科技特此推出了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企业版本,可以根据企业内部需求进行UI、功能定制,强化权限管理功能,企业中的部门群组共享使用,可设定不同的扫描及传输需求,完美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在网络办公、无纸化办公盛行的今天,一款高效便捷且搭载出色网络性能的办公设备无疑是企业的首选之物。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精益科技更是仔细考虑用户各方面需求,重磅推出智慧网络扫描仪eScan A350,自动文件送纸机构和极其易于使用的触摸屏,非常适合各种文件的快速数字化,可为政府、大中小企业等带来便捷、高效的网络级扫描解决方案!用出色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办公扫描新体验!


推荐阅读:买礼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