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病毒无情人有情,致敬此刻还坚守在岗位上的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


医生护士们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与病毒作战,还有很多慈善人士不断援助武汉以保障那里的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而我们只要关键时刻不添乱,尽量不出门就是在为这场“抗疫之战“做贡献,还有一类人,他们在这个非常时刻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大众服务,他们就是出租车司机。如何确保乘客与司机之间由于”频繁“接触而不至交叉传染,从根源上杜绝病毒的传播,就是摆在出租车公司面前必须严肃对待的迫切问题。


2月8日,在上海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会上,上海民政局副局长曾群表示,“可以确定的新冠病毒传播途径主要为直接传播、气溶胶传播和接触传播”。在目前抗疫进入白热化阶段的时刻,“气溶胶传播”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热议和恐慌。

当然,据笔者获知,新型冠状病毒是否真如这位官员所言存在“气溶胶传播”还有待研究,但是大家还是充满担心,特别是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这一消息更是雪上加霜,毕竟,在有限的空间内与乘客近距离接触,防止传染的工作更加困难。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有序进行,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辉,在短暂的假期里,搜寻对比了数十家公司产品,最终决定选择采购伟峰富氧公司生产的富氧宝,为司机及乘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伟峰富氧创始人袁雪峰先生介绍,富氧宝是针对汽车微环境打造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产品。对比其它产品,富氧宝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车内360度无死角负氧离子的持续释放。高含量的负氧离子能够有效分解车内异味、甲醛、甲苯、细菌及病毒等有害物质。经过富氧宝升级改造的汽车,经负氧离子检测设备测试显示,负氧离子动态含量高达6000~10000+。




为了支持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营运车辆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是向此时此刻默默付出的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驾驶员致敬,袁雪峰先生决定捐赠价值10万元的空气净化物资——富氧宝产品。



捐赠仪式于2月21日下午,在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心驿站进行。捐赠仪式上,伟峰富氧创始人袁雪峰先生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共抗疫情他在所不辞。他希望伟峰富氧的捐赠,能够切实帮助到驾驶员,为他们及其乘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捐赠仪式现场,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辉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相信国家,相信党,也相信在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打好这场防疫战,有了袁总的这一批富氧宝,就可以确保每一位驾驶员和乘客的生命健康,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



捐赠仪式最后,伟峰富氧工作人员还现场为营运驾驶员进行了富氧宝的使用方法培训,并对实施了负氧离子升级的营运车辆进行了跟踪检测,高含量负氧离子数值的检测结果,高效的空气净化技术,获得了现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及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联想p72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