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德植发 减龄又减价·“植”了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您想减龄5岁?10岁?15岁?中德为您专属定制!

提到年龄,不少美容机构大肆以“冻龄”作为宣传噱头,大肆宣传吸引眼球,售卖美容卡,随后经美容院一顿拉皮、紧致、头发移植等等操作,全套下来皮肤也松弛了,头发也稀少了,整个人别说“冻龄”了,说是“加速老化”也不过分。

年轻几岁实现起来困难吗?

别的地方可能会有困难,但是对于中德毛发移植来说,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不困难!这就是中德特色之一,完全可以通过植发来帮您实现年轻几岁,而且还不止几岁,甚至能达到十几岁的减龄愿望!

新春贺喜中德减龄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它不仅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思想信仰、理想愿望、生活娱乐和文化心理,而且还是祈福攘灾、期盼祝福美好的时刻。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北京中德毛发移植为了能让发友们过个幸福年,特推出“中德减龄计划”:

中德医院的医疗精英团队在中国毛发移植创建人徐霞博士的带领下,二十多年专注毛发移植美学造诣,通过分析您的脸型、年龄、气质、职业等,再配合您对发型的需求,为您提供专属的种植方案,真正的从意义上实现“千人千面,专属的个性化诊疗方案”!

除了专属定制减龄方案之外,中德还有超多豪华大礼,为您恭贺新禧,重返青春!

1、到院送豪礼

1月17日-2月9日,凡是活动期间到院的顾客,将获得价值298元毛囊术前专业植发设计及头发养护方案。

2、春节买赠

活动期间,所有欧瑞仕洗护产品,全场买一赠一,买二赠三,买三赠五。

3、减龄又减价

毛发移植项目全场8折特惠,全面实现您的植发减龄需求。

4、春节红包

活动期间,凡外地顾客手术,可是全额报销往返路费(高铁二等座标准),市内顾客可安排专车接送。

5、豪华礼赠

春节活动期间,凡所有手术顾客,均可获赠欧瑞仕养发豪华套装。

更有限时大礼,喜上加喜

中德惊喜,限时大礼包,凡是在1月17日-1月23日,到院的顾客,可以享受6折的限时优惠,限时活动持续七天。活动期间,所有头发移植、发际线调整、头发加密、鬓角种植、胡须种植、美人尖种植的项目都可以享受此优惠。

不是北京周边顾客,如果没有办法在活动期间到院享受此折扣的话,中德也贴心的为您开启了预约福利,凡是在1月17日-1月23日,预约手术的,也均可享受6折折扣,手术时间可另行安排,保留期限一个月!

新春大礼,送福送年轻!

无论是您是属于发际线后移、头发密度小、大面积的脱发或是疤痕脱发,甚至您是植发手术失败的受害者,当您选择了中德,这些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将永远不会再困扰您!因为,植发看上去年轻几岁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太简单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