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亚洲龙降价幅度小?别惯着,凯迪拉克CT4跌到20万了

发布时间:2021-01-20 13:5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开年丰田就带来了不少重磅新闻,先是卡罗拉换装三缸发动机,后有新车凌尚信息频频曝光,吸引了不少目光。在国内车市,丰田品牌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在各个细分领域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如果非要说什么缺点的话,大概就是降幅太少。

以凯美瑞为例,第八代车型上市都三年多的时间了,从车主实际成交价格来看,终端降幅至今还没过万。卡罗拉价格也同样坚挺,11.98万起售的2020款,算上金融政策和店内上保险等综合优惠也只有一万多点。在B+级别市场,亚洲龙降幅同样小,各种优惠涵盖在内,降幅在1万左右。

亚洲龙降价幅度小?别惯着,凯迪拉克CT4跌到20万了

亚洲龙这款车刚上市时备受期待,平价版雷克萨斯ES,以及更高级更大的凯美瑞,这些标签和称号不绝于耳,B+级别市场竞争对手又少,亚洲龙刚上市就凭借产品力和性价比,以及丰田品牌的光环,在该细分市场迅速崛起,赶超耕耘多年的金牛座和君越,巅峰时期还有过月销万辆的时刻。

亚洲龙降价幅度小?别惯着,凯迪拉克CT4跌到20万了

颜值在线,内饰简洁大方,空间利用合理,动力总成稳定可靠,这款车非常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太坚挺,2019款降幅刚过一万,对潜在受众来说感受不到一点诚意。这时候怎么办,其实你可以选择不惯着它,比如看看降到20万的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CT4定位中型车,售价23.97-25.97万不等,在售共有4款车型,其中2020款两款,2021款两款。全系标配2.0T/237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账面数据很有优势,百公里加速不到7S,整车质保3年/不限里程。全系后驱,账面数据和驾控性能表现,和亚洲龙相比,优势非常明显。对注重性能和运动感以及操控表现的消费者来说,显然CT4更值得入手。

亚洲龙降价幅度小?别惯着,凯迪拉克CT4跌到20万了

定位中级车,尺寸4760*1815*1421mm,轴距2775mm,和B+级别定位的亚洲龙4975*1850*1450mm长宽高,以及2870mm的轴距相比,显然定位更高的亚洲龙更有优势,不过CT4对一般家庭来说也是够用的。

CT4还有一大亮点,就在于豪华品牌出品,虽然凯迪拉克影响力大不如前,豪华性备受质疑,但是二线豪华品牌的地位还是至今未能动摇的,而CT4是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档次感要比亚洲龙更高一些,丰田虽然能撑得起车型50万甚至百八十万的售价,但从根本上来说它还是一个家用品牌。

亚洲龙降价幅度小?别惯着,凯迪拉克CT4跌到20万了

最重要的是,CT4降幅高,给人一种很有性价比的即视感,以2020款28T车型为例,售价23.97万,目前终端降幅超4万,裸车早就跌破了20万,部分地区裸车已经跌倒17万左右,落地刚到20万,综合优惠超6万,还送各种保养和车膜等优惠,当然地区不同,这些只能作为参考,但是不难发现都是要比亚洲龙优惠力度大,结合车型本身来看,性价比更出色。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